无障碍说明

三狮名宿:克氏利物浦毫无进步 没比罗杰斯强多少

克洛普被批带领利物浦毫无进步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上周六,利物浦主场1-1战平弱旅伯恩利,最近3场比赛难求一胜,对此,英超名宿阿兰-希勒明确指出,相比起罗杰斯执教时,现在克洛普的利物浦毫无进步。

以下就是希勒在《太阳报》的专栏节选:

克洛普以激情执教风格著称,听他侃侃而谈会让人误以为,在他执教利物浦后,球队一切都处在上升阶段。是的,上赛季他率领利物浦夺得英超第4并且重返欧冠,并因此让他得到董事会的认同,但真相却是,他执教的利物浦跟罗杰斯手下那支利物浦没有多大区别

两支利物浦都是进攻很漂亮,但后防却一团糟。事实上,罗杰斯的利物浦在2013/14赛季差点就夺得了英超冠军,那个赛季他们攻进了101球,英超史上第三多,曼城只比他们多进1球,并以2分优势夺冠。利物浦那年失冠的原因就是他们后防丢球太多,他们那个赛季失了50球,榜首5强中最多。

克洛普和罗杰斯执教利物浦头73场比赛战绩对比

这个图表已经清楚显示,在罗杰斯和克洛普执教的头73场比赛中,前者所有数据都比后者优胜,我真的很想知道,克洛普是如何训练利物浦的防守的,他们真的每一周都在重复这样的错误,以我看来,他们在上周六主场战平伯恩利真的可笑之极。

罗杰斯执教利物浦并不成功

就像我分析他们在英超首轮3-3战平沃特福德时一样,还有他们最近0-5输给曼城那场比赛。克洛普会说那张红牌是转折点,但被罚下的是前锋马内。在那种情况下,你应该收缩防守,但利物浦偏不,继续不断压上进攻,就像对沃特福德时一样。

现在看看周六对伯恩利那个失球,先是阿诺德没有赢下对方的头球争顶,那可是对方70码的长传,随后克拉万和马蒂普夹击伍德也没能控制好第二点,让阿尔费尔德推射得分。

但那还不是最糟的,随后克拉万和詹竟然在没有对手在附近的情况下争抢皮球,并导致丢了一个角球。而随后本-米也在马蒂普的防守下轻松争下头球,而在下一个定位球防守时,本-米再次击败了马蒂普。

根本没有任何进步!是的,利物浦的控球和创造机会的数据很闪亮,但最重要的比分牌却没有改变。伯恩利的防守却证明他们知道如何去做,那证明他们的确有练过,并且享受防守。那帮助他们本赛季已经在客场拿了5分,包括客场击败切尔西,先后战平热刺和利物浦,而上赛季伯恩利整个赛季客场才拿了7分,让他们现在可以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

既然伯恩利可以进步,为什么利物浦不能?利物浦新赛季英超已经丢了9球,只有西汉姆的10球比他们多。在欧冠对塞维利亚同样也发生了类似的防守失误,让对方轻松攻进第一球,当时洛夫伦竟然让对方的传中漏了过去。

虽然利物浦随后连进2球反超比分,但又是利物浦的防守失误,让没有人防守的穆雷尔为科雷亚送出直塞助攻。如果继续这样踢,利物浦也许有机会连赢6场,或者赢下国内某个杯赛,但在联赛却毫无机会,欧冠也不可能,因为你的任何错误都会被惩罚。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克洛普想要签下范迪克了,但在他们为私下接洽对方而道歉后,看起来他们已经不可能得到这名荷兰后卫了。当时利物浦就应该另找目标。利物浦的打法的确很赏心悦目,但对方球迷也会看得很开心,克洛普必须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否则夺冠真的只是一个遥远的梦。

罗马里奥)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