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不愿讨论裁判 踢枪手连续三场少1人

孔蒂:踢枪手连续三场少1人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英超第五轮的压轴大战,切尔西在主场0-0战平了阿森纳,比赛中,大卫-路易斯在最后时刻被罚出场,引起了一定的争议,赛后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孔蒂疑似表达了对于裁判的不满,因为他指出,在过去三场对阵阿森纳,切尔西在最后时刻都是10人作战。

赛后在谈论比赛时,孔蒂首先说道,“这是一场很不错、很开放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尝试拿下比赛的胜利,每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都是非常艰难的,我们也清楚,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很优秀,这是一次不错的平局。”

比赛最后时刻,大卫-路易斯带球突破,在即将丢掉球权的时候,路易斯对着科拉希纳茨有着亮鞋底的犯规动作,主裁判奥利弗直接罚下了巴西后卫,根据统计,这是切尔西在新赛季前五轮拿到的第三张红牌,而在之前的73场比赛,蓝军将士才拿到三张红牌。

孔蒂谈到了奥利弗的这次判罚,“大卫-路易斯,你们都很熟悉他,而我也不喜欢对裁判的判罚做出评价,过去,我没有这样做,现在,也不会,不过,你们需要看一下在铲球之前发生了什么。我们尊重裁判和官员,不过连续三场对阵阿森纳,我们都是10人作战,这还是有些奇怪。”

从孔蒂的表态来看,他还是对于裁判表达了不满,而在上个赛季足总杯决赛,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摩西曾经吃到红牌,在社区盾杯上,佩德罗染红,这一次又轮到了大卫-路易斯,这或许是孔蒂不满的一个原因。

不出意外的话,大卫-路易斯会因此停赛三场,切尔西将遭受减员,而巴西人的停赛场次还包括对阵曼城的比赛。

(Brooke)

【赛后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