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周二接受手术 主刀医师曾治愈巴斯滕小贝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塞罗那边锋登贝莱将在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接受外科手术,而他的主治医生,将是芬兰神医萨卡里-奥拉瓦。

登贝莱周二接受手术 主刀医师曾治愈巴斯滕小贝

登贝莱将在周二接受手术

西甲联赛第4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击败赫塔菲,然而在该场比赛中,法国国脚登贝莱肌肉拉伤,他在上半场第25分钟便被替换下场。赛后巴塞罗那发布官方声明称,登贝莱的伤势为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腱撕裂,该名法国边锋也将因此而缺席未来3个半至4个月的训练和比赛。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登贝莱将赴芬兰进行外科手术,而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医里卡德-普鲁纳将随法国前锋一道前往北欧。值得关注的是,为登贝莱主刀进行手术的,是奥拉瓦及其医疗团队,在运动医学领域,此君堪称是绝对的“大咖”,他非常擅长处理肌肉损伤类型的伤病。

登贝莱周二接受手术 主刀医师曾治愈巴斯滕小贝

将为登贝莱进行治疗的医师奥拉瓦

在登贝莱接受治疗期间,巴萨队医普鲁纳将全程陪同,实际上他也是此次外科手术的参与者之一。除了奥拉瓦以及普鲁纳之外,医学博士拉瑟-拉帕伊宁也将参与到此次手术当中,他也是奥拉瓦的学生。

《世界体育报》记者费尔南多-波罗、罗杰-托雷罗非常信任奥拉瓦的医术,按照这两名记者的说法,“之前他(奥拉瓦)曾经为很多足球明星治疗过这一类伤势,并且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经奥拉瓦之手,瓜迪奥拉、贝克汉姆、巴斯滕、维尔马伦都在肌肉伤势痊愈之后重返绿茵场,此外,卡普图姆、穆吉卡以及波尔-卡尔韦特等巴萨青年队球员,也都曾经接受过奥拉瓦的治疗。”

2013年,奥拉瓦曾经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谈到过自己当初给瓜迪奥拉治疗时的一些细节,当时他说道:“在我的印象中,瓜迪奥拉是一个非常专注、非常真诚的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时他因自己的伤势而无比焦虑。我记得当时瓜迪奥拉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我,并且询问他自己还能否延续职业球员的生涯。当我给出肯定的答复之后,瓜迪奥拉双目炯炯放光。很明显,足球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