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见到巨星会如何?库班:J博士让我紧张到不敢起身

马克-库班的身上有许多令人惊奇的故事,这位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最近在出席说唱歌手SnoopDogg的Youtube节目时讲述了自己第一次见到绰号为“J博士”的NBA传奇球星朱利叶斯-欧文的情形。

见到巨星会如何?库班:J博士让我紧张到不敢起身

库班

“J博士”也是库班成为NBA球队老板后心目中最想要会面的大牌球星,在第一次与这位费城76人队的名人堂成员交谈时,库班坦言自己紧张到难以起身。因为在他的童年时代,“J博士”就是他的偶像。

“我的第一次全明星体验应该是在华盛顿(时间应为2001年),我去了现场,拿到了球票,毕竟我买下了一支球队。当我看见‘J博士’,我做了这样的事:我给我的人一个相机,那甚至都不是手机相机,而是单纯的相机,之后我说着‘你站在那儿’这类的话。”谈及此景,库班仍印象深刻。

“我后来把一张‘J博士’站着的照片裱好并挂在我的办公室里,并做了这样的动作(在视频中,库班做出了从别人背后探出身子微笑的画面)。”

见到巨星会如何?库班:J博士让我紧张到不敢起身

J博士

朱利叶斯-欧文在1972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2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不过他未曾效力雄鹿队,职业生涯曾效力于ABA弗吉尼亚绅士队、ABA纽约篮网队(现NBA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NBA费城76人队。1976年ABA与NBA合并后,他加入费城76人队,并在1983年随76人队夺得NBA总冠军。他最著名的举动是在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完成了罚球线起跳扣篮,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在ABA和NBA中都获得过MVP的球员

(悟箜 )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见到巨星会如何?库班:J博士让我紧张到不敢起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