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迅速融合 变身更衣室DJ将掌权权健?

莫德斯特进球后的独特庆祝

特约记者宋淼报道

“ole!ole!Anthony Modeste!ole!ole!Anthony Modeste!”16日权健主场2比1击败力帆的赛后,上万名球迷一起唱起了《莫德斯特之歌》,在歌声中,该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莫德斯特,和为他送上一次助攻的维特塞尔走上了球场边的助威台,维特塞尔持鼓,莫德斯特用力挥动鼓槌,“海体战吼”响彻云霄。

加盟权健后,在登场的4场比赛中打进4球送出2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3胜1平的战绩且联赛11轮不败,解锁了进攻属性的莫德斯特毫无疑问已经征服了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的球迷们,他也成为了权健的又一条粗大腿。权健正在这条大腿的带动下,大踏步朝着亚冠前进。

当莫德斯特顶着德甲铜靴的光环来到权健时,很多权健球迷都对他抱有极大的期望,一方面是相信主帅卡纳瓦罗的眼光,毕竟之前卡帅亲自招揽来的权敬源、维特塞尔和帕托都已成为权健各条线上的顶梁柱,另一方面也确实是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一些战术上的改变,解决权健进攻时没有高中锋作为支点的问题。可没有想到的是,莫德斯特来到球队后,仅在媒体见面会上露了一面后很快就“隐形”了。权健战延边富德,他虽给帕托送出一次助攻,但踢了50多分钟就伤退,此后足协杯、联赛两战上海上港并未现身,战北京国安又没看到他,球迷们不仅怀疑:难道卡帅这次看走眼了,买了个“水货”?

当然不是。卡纳瓦罗说:“莫德斯特是在德甲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只是需要时间来调整恢复。”上赛季德甲联赛结束后进入休假状态的莫德斯特需要时间来恢复身体,而作为一名典型的体系型中锋,他在进攻中需要队友的帮助,这也就要求他要和队友有很好的默契。不过,在和权健队友培养默契的过程中,莫德斯特爱唱爱跳爱搞怪的开朗性格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以前在德甲科隆时,莫德斯特就“兼职”科隆更衣室的DJ,加盟权健后,莫德斯特继续在更衣室有出色表现,他不但会合着音乐唱歌,还经常会跟着节奏即兴来一段舞蹈。“莫德斯特的模仿能力很强,他只要见到有趣的人,回来就会模仿给大家看,惟妙惟肖,逗得大家前仰后合。没想到吧,他一点都不严肃,他竟是这样的莫德斯特。”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得益于他的性格,莫德斯特融入球队速度很快。

天津权健客战长春亚泰,莫德斯特在最后一分钟扫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战贵州智诚莫德斯特先是打进一球,随后助攻王永珀进球;战重庆力帆莫德斯特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最近3场比赛莫德斯特打入4球,已经走到了队内射手榜第二的位置上,与维特塞尔、孙可并驾齐驱。战力帆赛后,维特塞尔评价莫德斯特时说:“莫德斯特是一个很好的前锋和队友,我们平时交流很多,他现在状态很好,对于我们4个外援来说,我们每天都会展现最好的自己。”当然,虽然莫德斯特一直在前进,但他毕竟才来中超2个月,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权健队友进行磨合。好消息是,他们之间的磨合已经有了一些感觉,而坏消息是,在权健正处于亚冠资格争夺的关键时期,“初来乍到”的莫德斯特要和已经入乡随俗的帕托竞争一个外援出场名额。

不过,莫德斯特似乎不担心竞争,他说,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他还会取得更多的进球。那么好,在权健本赛季还剩下的6场比赛中,让我们来看看莫德斯特还会给津门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