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卡利尼奇征服南看台 VAR抢镜米兰人又爱又恨

直击-卡利尼奇征服南看台 VAR抢镜米兰人又爱又恨

米兰球迷全家出动支持球队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特约记者小五发自圣西罗) AC米兰在圣西罗2-1战胜乌迪内斯,加上周中欧联杯上的大胜,球队的表现正如突然放晴的天气,一扫上周末惨败的阴霾。

晴朗的天气使球迷们在这个足球周末格外有兴致,据官方统计共有49473名观众到场,餐车和纪念品商铺每一家都人满为患。不过虽然天气晴朗但气温并不是很高,怕冷的意大利人有的已经穿上羽绒服。比冷更加可怕的是洪水的影响,托斯卡纳大区的利沃诺深受其害,目前已经造成9人遇难,本轮所有足球比赛都为遇难者进行了默哀仪式。

直击-卡利尼奇征服南看台 VAR抢镜米兰人又爱又恨

腾讯足球在现场

比赛打响后,场上的主角自然是第一次代表米兰主场首发的卡利尼奇,在库特罗内和安德烈-席尔瓦都迎来自己的爆发之后,卡利尼奇也不甘寂寞,上半场就打进两球,对此看台上的意大利记者们都长舒一口气,中场休息时就轻易达成协议:卡利尼奇更强,库特罗内还是派他去打意大利杯吧。下半场卡利尼奇再进一球,现场DJ带动全场球迷呼喊名字从3次晋级到5次,但遗憾的是进球被裁判吹掉,有意思的是,卡利尼奇代表佛罗伦萨第一次出现在圣西罗比赛时,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差之毫厘。

其实本场还有一个主角:那就是裁判视频辅助系统——VAR,上半场第10分钟,乌迪内斯拉萨尼亚单刀破门,当值主裁圭达果断使用了VAR系统,宣判进球无效,身边记者痛快大呼:“伟大的VAR!”而到了全场的第82分钟,卡利尼奇的进球也被VAR证明无效,身边记者又大喊道:“可惜了,该死的VAR!”引得周围同事大笑。本场比赛圣西罗大屏幕第一次为VAR做了动画,全场等待结果时,一个大大的VAR不停地闪烁,好像在炫耀自己的存在。应该说本场裁判的尺度保持了一致,使用VAR时充分相信同事的水平,没有亲自查看慢镜头回放,为比赛节省了时间,是VAR使用的优秀范例。

直击-卡利尼奇征服南看台 VAR抢镜米兰人又爱又恨

赛场外人声攒动

今天比赛场外的主角是小孔蒂,他本周在训练场传来噩耗,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赛场长达6个月,有消息说在孔蒂昨晚手术的第二天,他就想来到圣西罗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但遭到了医师的断然拒绝。南看台表现得很有人情味,上半场一直不停地打出标语为小孔蒂祈福加油:“朋友,你永远都很强。”“不要放弃哥们,我们南看台等着你。”“要坚强啊安德烈,南看台与你同在。”孔蒂赛后在社交网络上也向这些可爱的球迷执意:“特别要感谢看台上的球迷们,你们的陪伴让我在(康复)过程中充满力量,由衷感谢。”

孔蒂受伤了,谁来顶替他,赛前记者特意采访了南看台的球迷,他们表示小孔蒂的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孔蒂明显更适应3后卫的体系,如果用别人来代替他的话首选是卡拉布里亚。卡拉布里亚果然不负众望,可评为全场最佳之一,卡利尼奇的首个进球就是来自他的右路助攻。在孔蒂远离赛场的日子里,希望他和阿巴特能够完成多线作战、433和352阵型自由切换的任务。

连续大胜也让蒙特拉心情颇佳。此前欧罗巴联赛取胜后,蒙特拉曾说球队要尝试“惨胜”赢球,场面不好看也要取胜的意思,于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开玩笑质疑道:“说好的‘惨胜’呢?”蒙特拉与记者们一起开怀大笑。如果场面好看流畅又能赢球,何乐而不为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