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错失进球桑切斯竟大笑 球迷:让他走人吧

桑切斯在替补席上开怀大笑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英超联赛第五轮的焦点大战,阿森纳在斯坦福桥球场0-0战平了切尔西,智利射手桑切斯替补出场,但是没有建功,不过他依然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人物,原因很简单,在拉姆塞和拉卡泽特两名队友错失必进球后,桑切斯居然在替补席上庆祝+微笑,这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太阳报》消息,不少枪迷呼吁阿森纳送桑切斯走人。

桑切斯是阿森纳的绝对大腿,上个赛季各项赛事,他帮助枪手打入了30个联赛进球,发挥非常出色。在这个夏天,桑切斯经历了转会的绯闻,不过他还是留在了酋长球场,温格没有让他加盟曼城

经历转会闹剧后,桑切斯的心态有所转变,在INS上曾经向阿森纳示好。不过对阵切尔西,这名智利人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阿森纳在锋线上祭出的三名攻击手分别是维尔贝克、伊沃比和拉卡泽特。

在上半场比赛,拉姆塞曾经在禁区外有过精彩的突破,在进入禁区后,威尔士球星有着很好的射门机会,不过他却将球踢到了立柱上,这个时候,拉卡泽特获得了补射的机会,不料,法国人却将球踢高。在看到弟子浪费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后,温格非常懊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而吉鲁抱头表达难以置信之情。

可是这个时候,桑切斯反应却足够诡异,他居然极度兴奋,甚至在替补席上微笑,还高兴的抱住了身边的奥斯皮纳。

桑切斯的行为让阿森纳球迷不满,有球迷对此评价道,“桑切斯居然在偷笑,他在落井下石,让他离开阿森纳吧。”另外一位球迷说道,“抓紧走人吧,队友浪费机会,你却在笑。”

也有球迷在推特上表示,“我不知道桑切斯为什么会笑,或许他的心早就不在阿森纳了。非常高兴温格没有让桑切斯首发,要是我,早就将他换掉了。”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欧冠,当阿森纳遭到拜仁血洗的时候,桑切斯也在替补席上有着迷之微笑,本赛季当阿森纳被利物浦屠杀时,桑切斯也有诡异笑容。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