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出征上海冲刺亚冠资格 塔神复出西塞留守济南

闪电体育9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今日出征上海滩,备战与上海申花中超补赛,备受关注的人员方面也有了调整。其中,外援方面塔尔德利伤愈随队出征,西塞则是留守济南。

两连平之后鲁能急需抢分

本场比赛对手是申花,这是中超的一场补赛,对于志在冲击联赛前三的鲁能来说本场比赛至关重要,毕竟鲁能已经落后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分别是4分和3分。对手申花刚刚经历了一场德比惨败,本场比赛势必会全力以赴,而且这场比赛也是申花主帅吴金贵回归后的主场首秀,作为鲁能昔日的救火教练,吴金贵对于鲁能相对了解,这也增加了比赛难度。

本场比赛,鲁能外援塔尔德利伤愈复出,西塞没有随队出征,吴兴涵终于解禁,前锋成源进入出征大名单。刘军帅、刘洋、李海龙等U23球员随队出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