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内马尔卡瓦尼若无法达成一致 我再介入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凌晨的法甲比赛中2-0击败里昂,但是内马尔卡瓦尼却因为点球和定位球的主罚权产生了争执,赛后球队主帅埃梅里也表示他会在适当的时候介入解决球员之间的矛盾。

埃梅里表示只有在卡瓦尼和内马尔无法达成一致的情况下,自己才会介入解决

卡瓦尼是此前巴黎圣日耳曼点球的主罚者,但是本赛季内马尔的加盟让巴黎的点球主罚权又多了一个竞争者。在今天凌晨的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内马尔向卡瓦尼索要点球主罚权但是遭到了后者的拒绝,卡瓦尼在这次争执之后也罚丢了点球。

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也谈了他对这次争议的看法:“我们队里有很多可以主罚点球的球员,卡瓦尼和内马尔就是这样的球员,但是我们并没有规定谁必须主罚点球。我们会在球队内部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内马尔和卡瓦尼迟迟不能达成一致,那么我就会介入纷争,确定谁才是我们的第一点球手。”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埃梅里评价说:“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比我们想象的要大,我非常尊重其他法甲球队,里昂就是值得尊敬的对手,上赛季他们在两回合交锋中都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上半场比赛我们很难在边路进攻打开局面,下半场我们踢得好多了,我觉得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是一个很不错的考验。”

对于姆巴佩的表现,埃梅里评价道:“这是姆巴佩在加盟球队后的主场首秀,他在边路和中路都能制造杀机,他的表现很不错,特别是在下半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