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首发声:连家人都想去巴萨 仍会为红军尽力

库蒂尼奥首次发声承认想去巴萨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经历了一整个夏天的转会传闻后,利物浦中场核心库蒂尼奥昨晚首次承认他的确想要加盟巴萨,但也明确指出,他仍会为利物浦尽力踢每一场比赛。

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巴萨将内马尔卖给巴黎后,开始对库蒂尼奥展开疯狂追求,最后一次报价传闻已经达到了1.14亿英镑,而为了转会巴萨,库鸟不但递上转会申请,还疑似诈伤缺席了利物浦头7场比赛(4英超3欧冠),无奈利物浦方面坚决不放人,这名巴西中场最后无奈地留了下来。

在上周六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利的联赛中,库蒂尼奥本赛季第一次为利物浦出场,并且首发踢了78分钟,不过,红军最后却只能与对方战成1-1平手,而表现平平的库鸟在被换下时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得到红军球迷热烈的掌声。

在接受巴西ESPN采访时,库蒂尼奥首次披露了心声,并且尽量说得很委婉:“所发生的一切就是我被提供了一份工作,在生活中这很常见,有时你会很感兴趣,有时你不感兴趣,而我的情况则是,所有人都知道,我感兴趣了,我的家人也感兴趣了。”

“但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能够收到如此伟大俱乐部的邀请是一个荣幸,但能够留在这里也很荣幸,利物浦是世界闻名的大俱乐部,我在这里,我会继续为球队竭尽全力。我正在努力工作,我想要帮助球队完成目标,度过一个出色的赛季。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复杂的一个月,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接到邀请和留下都很荣幸。”

此前有消息指,库鸟仍打算在明年1月离队,但在今年1月才续签了5年合同的巴西球星否认,当被问到是否会像当年苏神那样再多留一个赛季才离队时,库鸟说:“据我所知不会。现在所有人都尊重我,我也尊重所有人。”

“我花了4、5年才取得现在的地位,我和任何人都没有问题,包括球迷、董事会、我的队友和教练组,和人们的关系没有改变,就像我说过的那样,你总是会得到工作邀请,不管你是否感兴趣,那都已经过去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