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开启 李子成揽积分将冲奖金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开启 李子成揽积分将冲奖金

李子成获北马国内组男子第一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7日7点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揭幕战——2017北京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3万多名跑者齐聚赛道起点,第一次站上了中国大满贯级别的马拉松竞技舞台,打响了属于全新时刻的荣耀战役。

在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中,李子成以2小时17分36秒的成绩获得中国籍男子组运动员冠军,何引丽以2小时42分53秒的成绩获得中国籍女子组运动员冠军。

本次2017北京马拉松比赛当中,参赛跑者中男女选手前10名中的大众选手将率先入围“我要跑奥运”的选拔大名单。不仅如此,注册成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会员的跑者们,若在成员赛事的成绩中拔得头筹,将会获得相应的赛事积分。

据了解,李子成与何引丽目前均已注册成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会员,凭借在2017北京马拉松上的出色表现,率先在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首站揭幕站中成功揽得6分。若他们在接下来的成员赛事中同样发挥出色,则将有望冲击丰厚的大满贯奖金回馈。

更多参与2017北京马拉松的大满贯会员跑者在今天成功完赛后,可凭借会员手环以及注册编号领取完赛纪念牌一份,若在2017-2018赛季成功集齐四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成员赛事,还将获得更多奖励。

今年正式启动的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创建并主办的国内最高等级的赛事系列之一。为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马拉松运动热情,帮助中国籍马拉松运动员更好地成长与发展,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在每赛季为中国籍专业运动员和大众跑者设立26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奖金,创国内马拉松项目奖金之最。

根据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会员激励体系,在成员赛事中取得成绩位居前列的跑者,将获得一定积分。取赛季内两站最高积分累加,年终积分排名第一的跑者,可获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各获总价值50万奖金及实物激励。

在现役及曾注册退役运动员除外的大众跑者,赛季内成员赛事全部积分累加,年终积分排名前三可获大众选手赛季优胜奖——男、女各获总价值20万元奖金及实物激励。

【近期,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将在收集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官方数据之后,将在自媒体平台公示本次比赛中,竞技组与大众组获得的详细积分情况,会员们可进行查询,敬请留意。】

创立于1981年的北京马拉松如今已经走过了37个年头,在跑者圈中一直以来享有极高的赛事口碑,素有“国马”之称。在今年,北京马拉松又迎来了一个全新身份——签约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成为其首个创始成员赛事,至此双方携手开启了中国马拉松行业的全新纪元。

下一站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征程将来到广州马拉松赛。期待12月10日,广大中国跑者将向百万奖金和顶级荣耀再次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