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外援自曝受伤需4到6周恢复 或影响新赛季

上海外援自曝受伤需4到6周恢复 或影响新赛季

弗雷戴特抵达上海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7日,上海男篮外援弗雷戴特从美国飞抵上海,正式与球队汇合。而在接受采访时弗雷戴特透露,自己在美国训练期间不慎扭伤了膝盖,而他也因此需要4-6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上赛季,弗雷戴特依靠出色的表现赢得了CBA常规赛外援MVP,而在他的带领下,上海男篮也异军突起,一度长期占据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今年夏天,上海队成功与弗雷戴特续约,他的归来,也意味着上海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完整。

“上海哔哩哔哩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乘坐航班MU586于今晚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球队领队章文琪和众多球迷到机场迎接。值得一提的是,吉默的妻子惠特尼·弗雷戴特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与吉默短暂分离的不舍,但她和他们的女儿也将于11月抵达上海陪伴吉默短暂的时间,希望她也能享受在上海的生活。”上海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在接受采访时弗雷戴特透露,在美国训练期间,自己曾经不慎扭伤了膝盖,“关于膝盖的伤大概需要4-6周的恢复时间,这一周一直在做关于膝盖方面的恢复工作,所以说去努力吧,努力恢复和调整,去为比赛做准备。”弗雷戴特说。

今年夏天,上海队发生了不小的人员变化,刘晓宇和吴冠希离队,而球队则引进了罗汉琛、董瀚麟和罗智补强实力。本月底,上海男篮将赴新加坡参加鱼尾狮杯邀请赛,而有伤在身的弗雷戴特,目前还尚未确定是否会跟随球队一同出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上海外援自曝受伤需4到6周恢复 或影响新赛季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