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升级?内少卡瓦尼一场比赛两次抢球 想梅西吗?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对里昂一战,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球迷们目睹了不和谐的一幕,内马尔卡瓦尼两次争夺任意球、点球主罚权,尽管捍卫了自己主罚点球的权利,但卡瓦尼的射门却被横梁挡出,两人之间的矛盾显然已经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西媒不忘再次煽风点火:内马尔,想念梅西了吗?

内马尔卡瓦尼再一次因为“抢点球”陷入风波

此役之前,法国媒体就透露内马尔就向主教练埃梅里表示希望成为头号点球手,但被埃梅里拒绝。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姆里则表示,卡瓦尼、内马尔会轮流主罚点球,“一旦出现点球,他们会轮流主罚,这一次是卡瓦尼罚,那么下一次就是内马尔。”

不和谐的一幕首先出现在第55分钟,费基尔禁区前绊倒内马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得到任意球机会之后,阿尔维斯抱走了皮球,卡瓦尼面露不满的向巴西人要球,但阿尔维斯抱着球不放,之后把球交给了内马尔。在内马尔主罚的时候,卡瓦尼站在巴西人的身后,露出了一副渴望的表情。

第78分钟,姆巴佩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意想不到的是,内马尔、卡瓦尼又一次发生了冲突。作为队内头号点球手,卡瓦尼把球放在了点球点上,而内马尔则站在球前和卡瓦尼商量,然而,乌拉圭前锋没有松口,内马尔只能一脸郁闷的走出了禁区。

对圣埃蒂安时,卡瓦尼曾经主罚点球破门,而在埃梅里赛前的表态之后,内马尔显然认为这一次应该由自己来主罚,但卡瓦尼的表现则说明他认为之后才会开始轮换。不论如何,主力中锋以及进攻核心之间的争吵毫无疑问会影响两人之间的默契。效力巴萨时,内马尔与锋线队友梅西、苏亚雷斯场内外的关系都非常好,梅西甚至多次把点球主罚权让给内马尔,意想不到的是,在转投巴黎之后,内马尔却在点球主罚权上与队友出现了矛盾。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抢点球”之后,西媒都在短时间内做出反应,两次反应也都出奇一致——“内马尔,想念梅西吗?”

这两次争吵显然影响了内马尔、卡瓦尼的状态。内马尔主罚的任意球被洛佩斯封出,而卡瓦尼主罚的点球则被洛佩斯一挡后击中横梁反弹回场内。看到皮球反弹会球场之后,卡瓦尼向主裁判示意此球已经过线,然而,鹰眼技术显然,皮球在反弹之后明显并未过线,主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埃梅里和稀泥式的态度并未解决两人之间的矛盾,反而让矛盾有所激化,显然,埃梅里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