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纹身与勇士球衣撞车 他被誉为头号勇黑

据ESPN报道,尽管利拉德是著名的“勇黑”,但他胸前的纹身,竟与勇士一款球衣中间的图案惊人一致,不得不说,这是一次奇妙的巧合。

利拉德纹身与勇士球衣撞车 他被誉为头号勇黑

利拉德胸前纹身和勇士球衣

在自己的胸口,利拉德给自己的纹上了奥克兰标志性的橡树。这种橡树在奥克兰市政厅附近的杰克伦敦广场,与弗兰克小川广场附近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并成为奥克兰城市独特的景色。至于利拉德为何要在自己的胸前纹上这种橡树,原因在于他正是奥克兰当地人。

而勇士的新款球衣,是在球队的经典球衣“TheCity”基础上改良而成,球队将“TheCity”改成了“TheTown”,中间的大桥Logo则改成了奥克兰标志性的橡树。如此一来,便撞车了。

通过利拉德的社交账户可以得知,早在2013年6月,他便将橡树纹在自己的胸口。由此可见,他对于家乡的深厚情感。

不过有意思的是,利拉德尽管是奥克兰当地人,却是标准的“勇黑”,当杜兰特选择雷霆加盟勇士后,有球迷询问利拉德,未来会选择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时,利拉德给出了斩钉截铁的回答,“绝不。”此外,利拉德还多次表示,最痛快的事,莫过于打败那些巨头扎堆的球队。

上赛季季后赛开战前,利拉德曾放言6场淘汰勇士,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开拓者以0-4被勇士横扫。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纹身与勇士球衣撞车 他被誉为头号勇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