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里昂六连胜 卡瓦尼姆巴佩造乌龙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0击败里昂,依旧保持全胜势头排名榜首。卡瓦尼制造对手乌龙后罚失点球,随后姆巴佩的射门被莫雷尔挡入自家球门。

卡瓦尼激情庆祝

比赛亮点:

  1. 巴黎豪取法甲6连胜:在主场力克里昂之后,巴黎本赛季依旧保持全胜势头,稳居法甲积分榜首。
  2. 姆巴佩连场造入球:姆巴佩在加盟巴黎后的三场比赛中均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唯一遗憾的是,本场姆巴佩的入球最终算作莫雷尔的乌龙。
  3. 比赛第78分钟,巴黎获得点球,内马尔向卡瓦尼索要点球主罚权,但是卡瓦尼未同意。这是内马尔本赛季联赛第2次抢罚点球权被拒。
  4. MVP:卡瓦尼 一个精彩的蝎子摆尾,卡瓦尼的攻门被马塞洛挡入自家球门。随后卡瓦尼曾有亲自破门的机会,但却罚失点球。尽管如此,他在锋线上的冲击力依然让对手胆寒。

精彩回顾:

巴黎本场排出433攻击阵型,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CNM组合继续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德拉克斯勒出战,另外两人是拉比奥特和蒂亚戈-莫塔。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7分钟,费基尔妙传,德佩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阿雷奥拉挡下。第12分钟,内马尔传中,蒂亚戈-席尔瓦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马里亚诺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恩多贝勒传球,费基尔远射打飞。

第37分钟,内马尔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再度顶偏。

第57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库尔萨瓦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偏出远角。第6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球,姆巴佩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7分钟,里昂险些打破僵局,恩多贝勒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里昂球员恩多贝勒远射打中门梁

第69分钟,费基尔传中,马塞洛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75分钟,洛塞尔索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施展蝎子摆尾绝技,他的攻门被马塞洛挡入自家球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昂。

卡瓦尼蝎子摆尾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第78分钟,门迪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拉倒姆巴佩,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内马尔再次向卡瓦尼索要点球主罚权,不过依然被拒。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他的劲射被门将托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

卡瓦尼射失点球

第86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推射,球被门将挡出后又打在莫雷尔身上飞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最终2比0击败里昂,依旧保持全胜势头稳居榜首。

姆巴佩再造乌龙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4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两个乌龙球,里昂12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控球率达到70%,里昂只有30%。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20号库尔萨瓦(73分钟,17号贝尔奇切)

中场:23号德拉克斯勒(72分钟,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里昂(4-2-3-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23号特特、6号马塞洛、15号莫雷尔、22号门迪

后腰:29号图萨尔特、28号恩多贝勒(72分钟,25号佩雷拉)

中场:10号特劳雷、18号费基尔、11号德佩(91分钟,8号奥阿尔)

前锋:9号马里亚诺(63分钟,27号科尔内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