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新援前锋亦有惊世才华 传承红黑军7号杀气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随着AC米兰的主打阵型从433变为352,减少了一个攻击手,锋线的竞争无疑更为加剧。本轮之前,卡利尼奇是出场时间比苏索、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博里尼更少的第五前锋,但谁也没有料到,第一次拿到首发机会,卡利尼奇就用2个进球证明,他也有惊世才华,他也有打赢这场锋线惨烈竞争的可能!

这个米兰七号很嗜血

意甲前三轮,卡利尼奇出场时间很少,排位红黑军锋线球员的第五位。本轮他能够获得首发机会有些让米兰球迷意外,毕竟苏索头号大腿的身份暂时无人撼动,另一个位置人们更看好的是周中欧联杯戴帽的3800万先生安德烈-席尔瓦。不过根据蒙特拉的说法,“喜娃”有些疲劳,所以卡利尼奇得以出战——这也是他加盟米兰后,第一次在意甲首发。

卡利尼奇的爆发速度,超越了最乐观的预期。他在AC米兰踢意甲的第一脚、第二脚射门,竟然全部取得进球。第22分钟,卡利尼奇作为中锋在背身的情况下分球到右路,卡拉布里亚得球传中,卡利尼奇伸出大长腿捅射破门。第31分钟,卡利尼奇再次展示了他长腿的威力,米兰开出角球,凯西前点摆渡,卡利尼奇在后卫和门将的干扰下,将球捅入大门。

事实上,卡利尼奇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第82分钟的进球被VAR技术所吹掉,慢镜头显示,他的越位只在毫厘之间。但无论如何,以这样的方式演绎自己代表米兰的第一次联赛首发,卡利尼奇证明,红黑军这个第五前锋,也是一柄出鞘就能饮血的大杀器。其实卡利尼奇绝非善类,上赛季在佛罗伦萨就联赛、欧战合计攻入20球;作为克罗地亚队的中锋,他37次国家队比赛也有14球进账,其中不乏2016欧洲杯攻破西班牙队大门的杰作。

赛后,卡利尼奇非常谦逊:“我本赛季能进多少球?我不想给出数字,看吧。我是主力还是替补?主教练决定,我总是做好准备,无论打10分钟还是90分钟,我总是想出场比赛,但这很难,因为我们有很多好球员。没有上演帽子戏法?没关系,我不看重谁进球,重要的是球队取胜。”说话很是乖巧,但他的桀骜不驯,又岂能因此被掩藏?

新世纪第7个米兰7号

新赛季,卡利尼奇接过了米兰7号球衫,他也成为舍甫琴科、奥利维拉、帕托、罗比尼奥、梅内、德乌洛费乌之后,新世纪第7个米兰七号。此前六人除舍瓦外,江湖地位都有限,但这六个人都在红黑军有过摧城拔寨的好戏。卡利尼奇并未辜负这个在红黑军战史上充满杀气的号码,在推特上,已经有人在畅想,卡利尼奇是否会成为舍甫琴科之后,米兰又一个来自东欧的超级7号?至少从第一次意甲首发来看,克罗地亚人的利剑,雪亮、嗜血、杀气沸腾!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