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打平是公平的结果 欣赏斯科拉里的气概

腾讯体育9月17日(文/李旭)中超联赛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主场与广州恒大战成2比2平。苏宁主教练卡佩罗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卡佩罗

本场比赛第11分钟,徐新突分助高拉特破门;第33分钟,苏宁任意球攻势中汪嵩助杨博宇扳平比分;第75分钟,郑智助攻阿兰破门;第87分钟,汪嵩再度为苏宁扳平比分。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点评本场比赛:“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充满了趣味性和竞争性,两支球队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我相信这个比分是体现双方实力的正确比分,我们在赛前也告诉队员要把训练中的精神打出来,队员们也用结果证明了他们的努力。”

卡佩罗和斯科拉里的私交很好,两位主教练赛后也有过一次亲密的交流。“我们刚刚交谈了会儿,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关系非常好,对于斯科拉里先生充满了尊重,特别是我非常欣赏他的气概,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卡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