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切尔西0-0阿森纳 路易斯染红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5轮切尔西主场0-0战平阿森纳拉姆塞射门击中立柱,路易斯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英超-10人切尔西0-0阿森纳 路易斯染红

路易斯染红离场

比赛亮点:

阿森纳延续对前六球队不胜尴尬:阿森纳上次战胜上赛季排名联赛前6的球队,竟然还要追溯到973天前的2015年1月,当时他们客场2-0战胜曼城,今天面对切尔西,温格的球队又跟对手0-0打平。

小法连续3轮首发:今天法布雷加斯首发登场,这是他连续3轮联赛首发,自从孔蒂执教球队以来,这还是西班牙人第一次在联赛中连续3次获得首发。

阿森纳近6次联赛客战切尔西不胜:本场比赛前,阿森纳近5次在联赛中做客斯坦福桥球场都输给了切尔西,今天虽然没有输球,但他们也没能战胜对手,枪手近6次做客对阵蓝军一胜难求。

桑切斯25次替补零进球:桑切斯上次在俱乐部替补出场进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10月,当时他的进球帮助巴萨在主场2-1战胜皇马,此后25次替补出场,智利人都没能取得进球。

切尔西近3次对阵阿森纳都拿到红牌:近3次对阵阿森纳,切尔西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上赛季足总杯决赛是摩西,本赛季的社区盾是佩德罗,而今天则是大卫-路易斯。同时,切尔西近5轮联赛也被出示了3张黄牌,这跟他们此前73场联赛的红牌数一样多。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森纳铁卫穆斯塔菲,德国人成功盯防了切尔西最具危险的箭头人物莫拉塔,他在防守中堪称滴水不漏。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中场右路斜传禁区,皮球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莫拉塔,但西班牙人的头球射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贝莱林前场右侧横传禁区,维尔贝克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18分钟,阿森纳卷土重来,拉姆塞中路分球,贝莱林再次从右路传中,拉卡泽特的头球射门被库尔图瓦倒地扑出。

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直塞,佩德罗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点球点附近的右脚推射被切赫神勇挡出。

第32分钟,扎卡距离球门大约25米左右抡脚抽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6分钟后摩西解围角球失误,科斯切尔尼禁区左侧的吊射高出横梁。

第41分钟,拉姆塞踉踉跄跄在禁区内过掉两名球员,但他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拉卡泽特跟上补射将球打飞,阿森纳浪费了开场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52分钟,大卫-路易斯禁区内倒勾射门,结果一脚踢到了解围的科斯切尔尼头上,主裁判向巴西人出示黄牌警告。

第75分钟,穆斯塔菲利用前场任意球头球破门,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4分钟后,阿扎尔前场带球内切后右脚抽射,皮球被切赫稳稳没收。

第87分钟,大卫-路易斯中场丢球后凶狠铲球犯规,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切尔西在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英超-10人切尔西0-0阿森纳 路易斯染红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0-0,但今天切尔西和阿森纳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3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阿森纳则是11次射门2次射正。控球率方面两队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切尔西51%的控球率稍占上风,另外蓝军的5次角球比对方多了4次,533次传球也比阿森纳多了15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大卫-路易斯、24号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4号法布雷加斯、3号阿隆索、15号摩西

前锋:11号佩德罗(46'巴卡约科)、22号威廉(69'阿扎尔)、9号莫拉塔(89'克里斯滕森)

阿森纳: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31号科拉西纳茨

前锋:17号伊沃比(80'埃尔内尼)、23号维尔贝克(73'吉鲁)、9号拉卡泽特(66'桑切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