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急刹车人和被追尾 冲超悬念未解永昌绝处逢生

领头羊一方近况不佳

腾讯体育9月17日 就在人们认为,2017中甲联赛的冲超名额,已然被大连一方以及北京人和锁定时,两队却“掉链子”了。主场作战的大连一方爆冷不敌杭州绿城,他们在冲击中超名额的征途中,来了一个“急刹车”。而排名次席的北京人和,则是在“分水岭战役”中惨败给石家庄永昌,从而被“追尾”。而纵观冲超集团,唯有石家庄永昌够坚挺。

一方急刹车 近3战1胜2负

在4月中旬输给新疆体彩后,大连一方曾是一路高歌猛进,拿到了一波19轮不败,从而稳居中甲积分榜榜首位置。因为足够强势,大连一方手握较大积分优势,被人们认定是冲超头号热门。不过在近三轮比赛中,大连一方“急刹车”迹象明显。

其中在联赛第24轮,大连一方在主场不敌北京人和,不仅遭遇近20轮首败,更是被身后球队迫近了分差。而来到本轮这场比赛,大连一方在主场对垒列积分榜中游的杭州绿城,但让人意外的是,一方居然在主场告负,爆出了本轮最大冷门。而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的情况下,一方领先人和2分,且领先永昌6分。一旦一方在最后四轮又频频犯错,不排除痛失好局的可能性。

人和被永昌追尾 连胜势头被终结

本轮赛事之前,北京人和发挥有目共睹,刚刚豪取联赛5连胜。也正是凭借这波5连胜,北京人和在本轮开战之前以53分位列次席,落后领头羊一方2分,但领先排名第三的永昌达到了7分。可以说,北京人和的冲超形势一片大好。时至本轮,人和对垒永昌,对于两队而言,该场比赛是分水岭之战。

因为一旦永昌无法战胜人和,那么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等同于宣告永昌在冲超争夺战中彻底掉队。但实际情况是,人和以0-3惨败永昌,进而被永昌追了尾。目前情况是,人和仍落后一方2分,但领先永昌的分差从7分变为4分。也就是说,一旦人和在随后的赛程中无法扭转势头,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丢掉冲超身位。

先擒深足再胜人和 冲超集团唯永昌坚挺

永昌近两轮的发挥有目共睹。上一轮赛事中,永昌置之死地而后生,他们在冲超生死战中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深足,拿到了关键性的一胜。到了本轮,石家庄永昌迎来分水岭之战,而这一次,永昌完胜人和,重新让冲超争夺战充满悬念。

拿到2连胜的永昌目前积分达到了49分,虽然落后人和4分,但是永昌的竞技状态显然是冲超三强中最为出色的。最后四轮,永昌将分别面对呼和浩特、绿城、申鑫及超越,赛程难度并不大。故而,如若永昌能够延续此般这种强势状态,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赛季尾声阶段实现“大逆袭”。(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