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底线裁判初登中甲 多队受足协处罚

腾讯体育9月17日 本周(9月11日-17日),中甲诸侯们迎来联赛第二十六轮的赛事,各队展开惨烈厮杀。同时在本轮联赛中,底线裁判初次登陆中甲赛场。至于在赛场之外,多支中甲球队在本周遭受中国足协处罚。

中超诸侯迎联赛第26轮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6轮的八场比赛轮番上演。梅州客家擒保定容大,北京北控力克丽江飞虎,大连超越绝杀浙江毅腾,武汉卓尔击败呼和浩特,大连一方不敌杭州绿城,新疆体彩战胜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绝杀上海申鑫,石家庄永昌击溃北京人和。本轮战罢,一方及人和虽仍身处积分榜前两位,但是排名第三的永昌迫近了分差。

底线裁判初登中甲

底线裁判登陆中甲

本轮中甲赛场,底线裁判迎来首秀,两场比赛出现了底线裁判。其中在梅州客家对阵保定容大的保级大战之中,张龙及李畔担任了底线裁判。而在石家庄永昌对垒北京人和一役中,周刚及石祯禄担任了底线裁判。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足协首度将底线裁判引入国内足球职业联赛赛场。

多支中甲球队受足协处罚

本周,中国足协官网两次公布罚单。9月11日,足协针对中甲赛场公布五张罚单。绿城队员王瑒因在预备队联赛中辱骂对手,被禁赛(预备队联赛)4场且罚款2万。毅腾队员刘越因在预备队联赛中推搡对手,被禁赛(预备队联赛)4场且罚款2万。一方队员孙铂因在中甲联赛中使用过分力量侵犯对手,被停赛(联赛)2场且罚款1万。另外石家庄赛区(石家庄永昌俱乐部主场),个别球迷在比赛期间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不良影响,予以赛区通报批评。大连赛区(大连一方俱乐部主场),个别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不良影响,予以赛区通报批评。

9月15日,足协针对中甲赛场公布七张罚单。毅腾外援奥古斯托在联赛中推搡对手,被禁赛(联赛)3场且罚款1.5万。深足球员乔巍在比赛结束之后与永昌球员矫喆发生冲突,两人皆被停赛(联赛)3场且罚款1.5万。一方官员柳忠长在联赛中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替补席5场且罚款2.5万。新疆体彩官员严明超在比赛期间指责当职裁判,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且罚款1.5万。申鑫球员夏宁宁在预备队联赛中肘击对手,遭停赛(预备队联赛)3场且罚款1.5万。深足外援罗西在联赛中故意踩踏对手,造成恶劣影响,遭禁赛半年且罚款8万。

黄海大将马龙重伤赛季报销

上周末,在青岛黄海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黄海大将马龙在比赛中不慎撞柱受伤。而在本周中,马龙被确诊为左侧第七、第八根肋骨骨折,至少休养2-3个月。也就是说,马龙本赛季正式报销。而这对于励志于冲超的青岛黄海而言,无疑是一大打击。

前大连一方总经理辟谣换队名传闻

前不久,多家媒体发布、转载文章曝料:“前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透露,若是大连一方升入中超联赛的话,那么将恢复‘大连万达’为球队队名。”不过在本周中,石雪清澄清道:自己从未发表过上述言论。大连一方升入中超将更换队名一说,无稽之谈。(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