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5轮评选 莫德斯特和胡尔克PK汪嵩

腾讯体育9月17日 中超第25轮较量,莫德斯特梅开二度表现抢眼,拉维奇传射建功,胡尔克上演2射1传的好戏,陈志钊面对老东家国安攻入关键入球,汪嵩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天津权健2-1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莫德斯特—3轮4球无愧权健大腿,德甲铜靴赴中超仍是英雄

以德甲铜靴身份加盟的莫德斯特,到达权健之后,展现疯狂的火力,助权健的攻击火力更上层楼。莫德斯特的表现相当突出,面对亚泰时的读秒绝平进球,助球队全身而退,面对贵州攻入关键球,此番面对力帆又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全取3分。莫德斯特的出彩表现,助权健稳居前四行列,继续向着进军亚冠的目标发起冲击。

辽宁开新1-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拉维奇—传射建功再成华夏救星,连续爆发助推亚冠梦想

华夏客场以2-1力克辽足,仍然在积分榜上位列第3位,掌握着冲击亚冠的主动权。拉维奇在场上的发挥浓墨重彩,他再次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助华夏拿到宝贵的3分。赛季迄今,拉维奇贡献15球和14助攻,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不但担当进攻终结者的角色,还要担负起喂饼的职责,成为华夏当之无愧的核心。

上海上港6-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胡尔克—绿巨人德比战显神威,演绎何谓重剑无锋

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上港以6-1痛宰申花,赢得关键胜利。被称作“绿巨人”的胡尔克,在场上大发神威,他以两粒精彩入球轰开了申花队的球门,还为艾哈迈多夫输送输送助攻。2射1传,胡尔克也以出色的表现,帮助上港取得德比战的大捷。何谓“重剑无锋”,胡尔克也展现的淋漓尽致。

江苏苏宁2-2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汪嵩—传射虐恒大赛季最佳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苏宁顽强的以2-2战平恒大,这场平局对球队的士气也是极大的鼓舞。苏宁能够全身而退,最大功臣便要属汪嵩。汪嵩的表现极佳,他先是为杨博宇输送关键助攻,终场前又打入关键的扳平球。毫无疑问,这也是汪嵩的赛季最佳之战,他以如此出彩的表现,充分证明了自身的价值。

广州富力2-1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陈志钊—亚冠6分战弑杀旧主,粉碎老东家亚冠梦想

富力和国安之间的亚冠6分战,陈志钊成为关键先生。接到扎哈维的威胁直塞球,陈志钊快速插上,面对杨智冷静推射建功,助富力打破场上僵局,这也为富力获得3分奠定坚实的基础。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富力重燃进军亚冠的希望,同时也让国安距离进军亚冠的希望愈发遥远。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