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腾讯体育9月17日 中超第二十五轮在周日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全场比赛智诚获得多次机会,卡斯特罗和梁学铭先后破门,里卡多为建业扳回一球,最终贵州主场2-1战胜了河南建业。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贵州主场取得胜利

比赛焦点

贵州赛季双杀建业:作为升班马,贵州智诚本赛季表现惊艳,近七轮比赛,贵州取得了六胜一负的好成绩,状态正佳,球队也已提前实现了保级目标,本场主场战胜建业后,贵州还完成了对建业的赛季双杀。

建业不败遭终结:此前两轮,建业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佳绩,在身后几队涨分势头缓慢的形势下,建业的保级形势逐渐转为明朗。尽管本轮输给了贵州,但建业目前仍然领先延边多达8分,想要完成保级问题应该不大。

贵州主场五连胜:在曼萨诺的带领下,贵州智诚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他们的主场贵州奥体也成为了新兴的魔鬼主场,近五个主场,智诚连续战胜了华夏、重庆、富力、上港和建业,主场稳定的拿分效率成为了他们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重要原因。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多奇卡尔在中线前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里卡多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将球顶向远角,苏渤洋面对这记头球吊射毫无反应,可惜皮球最终击中了横梁弹出,贵州智诚逃过一劫。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里卡多击中横梁

第8分钟,蒋亮右路四十五度角直接起传中,禁区内的耶拉维奇力压顾操头球攻门,吴龑快速下地将球抱住。

第9分钟,伊力哈木江右路突破低平球后分给了禁区内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面对建业后卫的包夹一脚斜向低射直奔球门,吴龑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15分钟,河南建业后场传递失误,卡斯特罗断球后下底传中,禁区中路包抄的耶拉维奇再次抢到落点,只是这一次他的头球攻门没能顶上力量,被门将吴龑轻松抱住。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耶拉维奇头球攻门

第19分钟,伊力哈木江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耶拉维奇抢到落点将球顶向远角,埋伏在门前的法图斯赶在顾操伸腿前左脚大力抽射,吴龑发挥神勇,近距离将球扑出横梁。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法图斯攻门

第22分钟,贵州智诚在建业禁区内连续形成传中机会,伊力哈木江右侧回做,闵俊麟跟上抽射将球打高。

第28分钟,河南建业策动反击,蒋亮回追过程中踢倒了拉球转身的里卡多,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伊力哈木江在与龙成的争抢中拿下皮球,随后他带球沿右路杀入禁区,面对冯刚的协防,伊力哈木江小角度起左脚抽射,皮球被注意力集中的吴龑扑了出去。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伊力哈木江绝佳机会

第35分钟,巴索戈外围拿球沿左路内切两步后,摆脱跟防的杜威直接起脚远射,可是他的射门没能压住,皮球直接飞出了界外。

第43分钟,贵州左路完成渗透,王帆传中,顾操禁区前点解围不远,禁区线前的伊力哈木江迎球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再次被发挥神勇的吴龑托出了横梁。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吴龑再次奉献神扑

第48分钟,王帆开出右侧角球,苏亚雷斯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最终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0分钟,贵州完成精彩配合,梁学铭内切给到斜向内插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不停球脚后跟直接回做,禁区线前的卡斯特罗迎球推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9分钟,贵州智诚取得进球。王帆左路传中,前点的耶拉维奇一晃,后点包抄的梁学铭甩头攻门,皮球砸在了顾操的身体上弹进了球门,贵州智诚主场1-0暂时领先河南建业。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梁学铭进球

第64分钟,刚刚丢球的建业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胡靖航和柯钊登场换下了冯刚和杨阔。

第68分钟,闵俊麟直塞,卡斯特罗内切后过掉上抢的顾操,在禁区线前起左脚兜射远角,门将吴龑奋力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卡斯特罗攻门

第72分钟,贵州扩大了比分。王帆内切低传给到禁区线前的卡斯特罗,卡斯特罗潇洒转身后面对罗恒的防守突施冷箭,门将吴龑无可奈何地看着皮球滚入球门死角,贵州主场2-0暂时领先建业。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卡斯特罗进球

第79分钟,巴索戈前场左侧被放倒,建业随后选择快发任意球,里卡多禁区内得球后面对苏渤洋单刀抽射命中,建业客场扳回一球,暂时1-2落后于智诚。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里卡多进球

第85分钟,巴索戈右路一对一过掉唐鑫后小角度内切射门,皮球打在了法图斯腿上变线后弹在了前插的冯卓毅身上,可惜这球最终还是稍稍偏出了门柱。

第92分钟,裁判走向了建业替补席向此前被换下的杨阔出示了一张红牌,慢镜头显示杨阔应该是言语上顶撞了裁判才招致处罚。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贵州智诚凭借卡斯特罗和梁学铭的进球主场2-1战胜了河南建业。

比赛分析:

中超-梁学铭卡斯特罗建功 贵州2-1建业主场5连胜

纵观全场,贵州智诚掌控了场面的主动,他们在控球率、射门、射正、传球等多项进攻的关键数据上都对建业保持有优势,虽然建业的门将吴龑本场发挥出色,但他也无力阻止贵州猛烈的攻势。建业本场获得了更多的定位球和角球机会,但他们并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贵州主场一球小胜也是情理之中的。

赛后声音:

建业主帅亚森: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下半场很快的丢了两球,直到后面扳回一球。如果我们要更稳定去发挥,就应该像最后十分钟那样的表现。我们要从第一分钟就开始去全力以赴的比赛。

贵州主帅曼萨诺:今天的胜利很重要,但是对方门将表现十分出色,在这里我要祝贺河南建业的守门员,他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接下来,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后面两场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和天津亿利的比赛,尽力去提升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35-杜威、21-蒋亮;

中场:7-王帆(第76分钟,19-常飞亚)、17-伊力哈木江(第46分钟,22-梁学铭)(U23)、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第89分钟,15-张萌祺);

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替补: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16-王卓、19-常飞亚、22-梁学铭(U23)、34-逢志全;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龙成(U23)、5-顾操、26-罗恒(第79分钟,29-杜长杰)(U23)、16-杨阔(第64分钟,11-柯钊);

中场:6-冯卓毅、14-冯刚(第64分钟,7-胡靖航)、8-多奇卡尔、11-巴索戈;

前锋:38-里卡多;

替补:12-王国明、11-柯钊、22-龙威(U23)、7-胡靖航(U23)、29-杜长杰(U23)、23-王飞、27-路尧。

(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