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首发弃用两大腿原因:厄齐尔有伤桑切斯体能不足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在惨败给利物浦之后,阿森纳急需在英超迎来转折点。然而,在斯坦福桥面对卫冕冠军切尔西,温格的首发阵容却让人大跌眼镜,厄齐尔桑切斯两名核心球员都遭到弃用,厄齐尔没有进入大名单,桑切斯也留在了替补席。

由于欧联杯的比赛周四才踢,而切尔西则在周二就踢了欧冠,这意味着阿森纳比对手少了两天的休息时间。因此,温格对首发阵容做出大幅度轮换在情理之中,事实上,与对科隆一战相比,阿森纳仅仅保留了蒙雷亚尔、贝莱林、伊沃比三人,最令人惊讶的是,欧联杯发挥出色的桑切斯留在了替补席,而厄齐尔则再次缺席。

对阵科隆时,厄齐尔就因伤缺席,但温格当时表示德国中场是“轮休”,而在周五,温格承认厄齐尔和拉姆塞有可能无缘在斯坦福桥出战。《每日邮报》周五时透露,厄齐尔并未参与全队的合练,但有可能在对切尔西时出场。首发阵容公布之后,BBC记者约翰-莫里透露,“厄齐尔因伤缺席,而桑切斯也留在了替补席,伊沃比则自3月4日以来第一次在英超首发。”

赛前接受采访时,温格透露,“厄齐尔受伤了,而桑切斯已经接近恢复最佳状态,但他在周中出场。他已经接近再次首发了。当你的成绩不够出色的时候,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改变历史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本赛季已经在英超创造了15次机会,位居英超之首,德国前腰的缺席显然会影响阿森纳的进攻,而桑切斯担任替补则让枪手同时失去了两名大腿。

不过,温格的这一选择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支持,BBC首席体育记者麦克努尔蒂指出,“体能不足的桑切斯留在了替补席,但毕竟拉卡泽特、科拉西纳茨两名身价达到5200万英镑的新援首发,这是温格在负于利物浦一战得到的教训。”对利物浦时,温格派上了状态不佳的厄齐尔、桑切斯,结果两人表现低迷,而枪手也遭遇了一场惨败。

值得一提的是,孔蒂同样让阿扎尔巴卡约科这样的主力球员担任替补,在面对强敌的时候,两名主帅不约而同的没有派上体能、状态不在最佳的核心球员。面对体能更好的切尔西,温格勇敢的做出了让桑切斯担任替补的决定,至于这一赌博式的决定是否成功,则只能看最终的比分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