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暂1-1恒大 高拉特破僵铁卫首球扳平

腾讯体育9月17日 中超第25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11分钟,高拉特为恒大在客场打破僵局,第31分钟,杨博宇赛季首球帮助苏宁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暂时战成1-1平。

苏宁战恒大

开场仅45秒,苏宁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高拉特的面前,高拉特拿球回做,邹正插上一脚远射,但角度和力量均不佳,被顾超轻松将球没收。

第10分钟,R-马前场接界外球,徐新从身后将其撞倒,苏宁获得左路的任意球,但汪嵩主罚任意球,面对廖力生排出的单人墙,居然一脚打在人墙之上。

第11分钟,周云前场反抢郜林犯规,随后恒大快发任意球进攻,郑智中场拿球交给徐新,徐新突然起速,连续晃开2名苏宁防守球员,随后皮球打在苏宁后卫身上恰巧落到禁区内高拉特的脚下,高拉特稍作调整后推射远角,顾超对此球毫无办法,恒大取得领先,1-0。

第14分钟,苏宁前场抢断得手,R-马拿球转身,禁区前沿打出一记落叶球,刘殿座不敢接球,双拳将球击出。

第15分钟,杨笑天左路底线附近强行传中,刘殿座接球出现脱手,R-马顺势一脚倒钩射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17分钟,穆坎乔禁区前沿将球分给R-马,R-马面对张琳芃的防守将球带入禁区,随后小角度左脚强行爆射,被刘殿座扑出。

第22分钟,苏宁在比分落后,场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换人,刘建业登场换下U-23小将高天意,本赛季高天意在中超首发出场17次,但只有11次熬到下半场才被换下。

第24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拿球时,被穆里奇从侧后方铲倒,苏宁进攻结束后,主裁向穆里奇补发了一张黄牌。

第27分钟,顾超大脚开球门球发动进攻,R-马和拉米雷斯拿球时连续2次被恒大球员放倒,拉米雷斯因为被郑智踩到脚踝,一度倒地不起,好在经过治疗后,拉米并无大碍,可以继续坚持比赛。

第31分钟,R-马左路拿球突破,被王上源放倒,苏宁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弧线球送到门前,本轮解禁复出的杨博宇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顶出反方向,对于此球,恒大门将刘殿座也没有办法,苏宁扳平比分,1-1。这是杨博宇加盟苏宁后的首粒入球。

第34分钟,苏宁反击,R-马晃开冯潇霆的防守,随后将球交给穆坎乔,穆坎乔再将球分边,刘建业拿球传中,但穆坎乔插上的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39-杨博宇、12-张晓彬;

中场:28-杨笑天、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第22分钟 8-刘建业)、33-汪嵩、13-陶源;

前锋:9-R-马丁内斯、39-穆坎乔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1-谢鹏飞、19-黄嘉俊(U-23)、21-曹海清、31-高迪、40-戈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邹正、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

后腰:4-徐新(U-23)、10-郑智;

中场:2-廖力生、11-高拉特、30-穆里奇(24’黄牌);

前锋:29-郜林

替补:13-方镜淇、7-阿兰、14-荣昊、17-刘健、20-于汉超、27-郑龙、36-邓宇彪(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