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吴龑神勇里卡多中柱 贵州暂0-0建业

腾讯体育9月17日 中超第二十五轮在周日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贵州制造了多次射门机会,但都被发挥神勇的吴龑一一化解,里卡多一度击中过横梁,但也未能完成进球,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吴龑多次贡献神扑

第7分钟,多奇卡尔在中线前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里卡多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将球顶向远角,苏渤洋面对这记头球吊射毫无反应,可惜皮球最终击中了横梁弹出,贵州智诚逃过一劫。

第8分钟,蒋亮右路四十五度角直接起传中,禁区内的耶拉维奇力压顾操头球攻门,吴龑快速下地将球抱住。

第9分钟,伊力哈木江右路突破低平球后分给了禁区内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面对建业后卫的包夹一脚斜向低射直奔球门,吴龑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15分钟,河南建业后场传递失误,卡斯特罗断球后下底传中,禁区中路包抄的耶拉维奇再次抢到落点,只是这一次他的头球攻门没能顶上力量,被门将吴龑轻松抱住。

第19分钟,伊力哈木江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耶拉维奇抢到落点将球顶向远角,埋伏在门前的法图斯赶在顾操伸腿前左脚大力抽射,吴龑发挥神勇,近距离将球扑出横梁。

第22分钟,贵州智诚在建业禁区内连续形成传中机会,伊力哈木江右侧回做,闵俊麟跟上抽射将球打高。

第28分钟,河南建业策动反击,蒋亮回追过程中踢倒了拉球转身的里卡多,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伊力哈木江在与龙成的争抢中拿下皮球,随后他带球沿右路杀入禁区,面对冯刚的协防,伊力哈木江小角度起左脚抽射,皮球被注意力集中的吴龑扑了出去。

第35分钟,巴索戈外围拿球沿左路内切两步后,摆脱跟防的杜威直接起脚远射,可是他的射门没能压住,皮球直接飞出了界外。

第43分钟,贵州左路完成渗透,王帆传中,顾操禁区前点解围不远,禁区线前的伊力哈木江迎球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再次被发挥神勇的吴龑托出了横梁。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35-杜威、21-蒋亮;

中场:7-王帆、17-伊力哈木江、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

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替补: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16-王卓、19-常飞亚、22-梁学铭(U23)、34-逢志全;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龙成(U23)、5-顾操、26-罗恒、16-杨阔;

中场:6-冯卓毅、14-冯刚、8-多奇卡尔、11-巴索戈;

前锋:38-里卡多;

替补:12-王国明、11-柯钊、22-龙威(U23)、7-胡靖航(U23)、29-杜长杰(U23)、23-王飞、27-路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