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欲和德布劳内续长约 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

腾讯体育9月17日 本赛季英超联赛,曼城开局战绩出色,中场大将德布劳内为蓝月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曼城有意涨薪和德布劳内续约。

曼城有意和德布劳内涨薪续约

2015年8月,曼城官方宣布与德布劳内正式签约到2021年夏天,比利时人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每日镜报》透露,德布劳内目前的周薪是15万英镑,而如今曼城希望给他涨薪到20万英镑,并签下新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德布劳内尽管没有进球,但5场英超送出3次助攻,1场欧冠也有1次助攻,为队友频频喂饼的他是曼城进攻端摧枯拉朽的关键球员之一,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德布劳内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每日镜报》表示,曼城俱乐部高层想要和德布劳内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双方在未来一段时间将进行谈判。德布劳内也愿意未来继续为曼城踢球,他享受在瓜迪奥拉手下效力的时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