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3-1萨索洛 迪巴拉戴帽助斑马四连胜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18时30分,2016-17赛季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做客马贝球场3比1战胜萨索洛。第100次为尤文出场的迪巴拉完成帽子戏法,波利塔诺下半场为萨索洛扳回一分。

意甲-尤文3-1萨索洛 迪巴拉戴帽助斑马四连胜

迪巴拉帽子戏法

划重点

  1. 迪巴拉尤文生涯100场里程碑奉献帽子戏法
  2. 伊瓜因状态仍旧低迷,错失必进机会
  3. 基耶利尼与曼朱基奇从伤病中恢复,立即进入首发

比赛亮点

第100次为尤文图斯出场的迪巴拉此役完成帽子戏法,已经为尤文打入52球。不仅如此,迪巴拉还成为尤文史上第一位前四轮意甲均破门的球员,更以8球领跑意甲射手榜。周中欧冠客场惨败给巴萨,部分原因是因为尤文伤员太多,基耶利尼、曼朱基奇复出之后迅速进入首发阵容,加上解禁复出的夸德拉多,尤文的整体实力明显提升。其实对巴萨一战,伊瓜因的发挥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但在马贝球场,伊瓜因上半场就两次错失良机,显然,小烟枪还不再最佳状态,也急需打破大赛不进球的魔咒。

MVP:迪巴拉。毫无疑问,此役戴帽的迪巴拉是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事实上,在尤文转型的这个赛季,迪巴拉在开局是状态最出色的尤文球员,几乎依靠迪巴拉的一己之力,尤文才取得了意甲四连胜。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回做,皮亚尼奇禁区弧右脚扫射被门将封出。第7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左脚扫射偏出。

第10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顺势右脚推射被孔西利飞身封出。

意甲-尤文3-1萨索洛 迪巴拉戴帽助斑马四连胜

第16分钟,基耶利尼直塞,曼朱基奇左路横传,迪巴拉禁区前左脚顺势推射破门,1比0!尤文取得领先。

第27分钟,马尼亚内利中路直塞,法尔奇内利突入禁区中路铲射被布冯神勇封出。慢镜头显示,法尔奇内利越位在先。

第32分钟,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右肋后回做,伊瓜因右脚迎球怒射高出。

意甲-尤文3-1萨索洛 迪巴拉戴帽助斑马四连胜

第4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迪巴拉在5人包夹下左脚捅射破门,2比0!迪巴拉梅开二度。

第51分钟,阿德贾蓬突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布冯挑传,鲁加尼解围未果,波利塔诺抢在基耶利尼前推射破门,2比1!萨索洛扳回一分。

第56分钟,阿德贾蓬绊倒利希施泰纳被黄牌警告。

意甲-尤文3-1萨索洛 迪巴拉戴帽助斑马四连胜

第61分钟,马尼亚内利绊倒迪巴拉,迪巴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破门,3比1!迪巴拉完成帽子戏法。

第67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83分钟,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夸德拉多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2.5%,13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3球,而萨索洛12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迪巴拉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3球,伊瓜因2次射门1次射正,波利塔诺2次射门打入1球。

萨索罗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3
12
射门次数
13
4
射正次数
6
3
角球
4
37.4%
控球率
62.6%
375
传球次数
624
2
越位
1
15
犯规
13
0
红牌
0
1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3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72分钟巴尔扎利)、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皮亚尼奇、马图伊迪/夸德拉多、迪巴拉(8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7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

萨索洛(3-5-2):

门将:孔西利

后卫:阿切尔比、卡纳瓦罗、莱切特

中场:利罗拉、森西、马尼亚内利、马奇泰利(58分钟邓肯)、阿德贾蓬

前锋:波利塔诺、法尔奇内利

主裁判:马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