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射手王竟是法尔考 老虎自曝复苏秘诀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上,摩纳哥3-0横扫斯特拉斯堡,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贡献了2球,还有着1次助攻,新赛季的法甲,法尔考打入了8球,力压卡瓦尼排名射手榜第一。《队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法尔考坦言,在低谷的时候,他也从来没有放弃,如今老虎豪言要争夺法甲联赛金靴奖。

新赛季的法甲,法尔考打入8球,这个成绩不仅是法甲最佳,也是五大联赛最佳,梅西莱万伊卡尔迪卢卡库这样的射手都没有法尔考打入的进球多,从这个对比就可以看得出来,老虎的状态有多么的出色。不得不说,法尔考已经告别了效力切尔西、曼联期间的低迷状态,他已经重返巅峰。

对于自己的状态,法尔考是非常满意的,他表示,“如今我的感觉很好,比去年都要好。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我渐入佳境,我并不想同前几个赛季对比,不过数据就摆在那里。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这就是我的目标,在受伤的那些日子里,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的心态很乐观,遇到挫折也不会放弃,我认为这是成功的关键。我认为上天早已经安排好了一切,这让我成为最好的自己,最好的球员。”

法尔考还说道,自己会全力争夺法甲金靴奖,“我会努力去争夺法甲金靴,我喜欢进球的感觉,但是现在讨论这件事还有些早,等赛季结束的时候再说吧。我认为没有哪一名球员不希望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上个赛季我打入了30球,本赛季已经打入了9球(各项赛事),不过目前才9月份,我希望可以延续状态,比起自己进球,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赢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