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巨无霸!巴黎主席下达必杀令:必须击败里昂

腾讯体育9月17日 本轮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和里昂的较量。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巴黎主席纳赛尔要求球队必须要击败里昂。

目前法甲积分榜,巴黎5战全胜积15分领跑,里昂3胜2平保持不败积11。对目前的法甲来说,巴黎是巨无霸一样的存在,几乎很难有球队能够撼动他们的位置。里昂也是法甲传统强队,曾经还是法甲一霸,他们和巴黎的交手非常引人关注。

法国媒体透露,根据知情人给的消息,纳赛尔在球队欧冠击败凯尔特人后,要求他们继续努力,在法甲战胜里昂。纳赛尔还表示,这是基于他个人的意愿。

今年夏天,巴黎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钱,这也让法甲对手们感到不安。里昂主席奥拉此前曾多次公开表示,巴黎的行为造成了转会市场的混乱。而在本轮交锋前,奥拉还抱怨纳赛尔赛前不请自己吃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