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大将:阿扎尔和梅罗同级别 希望他加盟PSG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黎大将穆尼耶谈到了国家队队友阿扎尔,他希望阿扎尔可以加盟巴黎,穆尼耶认为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和梅西C罗内马尔同一级别。

穆尼耶和阿扎尔在比利时国家队并肩作战,对于这名比利时边锋的实力,他还是非常了解的,“阿扎尔和内马尔有着同等级别的能力。内马尔喜欢将球控在自己的脚下,并且为自己创造机会。当他开始表演的时候,阿扎尔也是这样的球员。他很粘球,但是在他的出色技术和视野下,比赛会变得简单。在我看来如果阿扎尔来到巴黎,可以轻而易举的踢球,这将是我们最棒的转会。”

“阿扎尔有足够的实力为皇马或者巴萨踢球,他可以出现在任何的位置,他是真正伟大的球员,同梅西、C罗、内马尔是一个级别,他们的能力来自于DNA。”

阿扎尔曾经在法甲踢球,获得过法甲联赛的MVP,来到切尔西后,他也成为了英超赛场的明星球员,在2014-15赛季,阿扎尔拿到了英超的PFA最佳球员,而巴黎此前就希望引进他,如今穆尼耶更是公开招揽这名杀神加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