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不介意库里打高尔夫 新赛季他会更强

三年两冠、两连常规赛MVP、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队、不断刷新三分球历史纪录,如此巨大的成功会让斯蒂芬-库里得意自满吗?根据库里私人训练师佩恩的说法,答案是否定的,他在这个休赛期仍然努力地提升自己。

训练师:不介意库里打高尔夫 新赛季他会更强

库里没有停止自己的训练

库里曾经表示自己希望打16个赛季,像父亲戴尔-库里一样,目前他已经打了8个赛季,这意味着库里的职业生涯开始进入后半程,他仍然能保持上升的趋势吗?

在金州勇士的冠军游行结束后,库里飞往洛杉矶,有人在夜场看到他和妻子阿亚莎、说唱歌手Drake的父亲在一起。在其中一张照片里,库里捧着一支和女儿莱利-库里差不多大小的香槟。

休赛期,库里投身高尔夫运动,他参加了两项赛事,其中包括一项在湾区举办的职业巡回赛,这可是要耗费大量的体力和精力的活动。随后,库里又现身巴黎,为一项盛大的足球比赛开球。此外,库里还承接了数不胜数的商业活动。

训练师:不介意库里打高尔夫 新赛季他会更强

库里参加高尔夫比赛

史蒂夫-科尔向来都会密切关注球员们在休赛期的动向,他大概已经准备好在一周后的训练营上迎接250磅、黑眼圈严重的库里了。

但事实上,库里的真实情况并不会像我们猜想的那样。在忙碌的行程安排里,库里仍然保证了充足的训练时间,让身体维持在一个较高的竞技水平。

在电话采访里,库里的训练师佩恩表示,下赛季全世界将会再次见证库里的进化。考虑到库里即将年满30岁,并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打出超级巨星的表现,让“进化”的说辞听起来更像是吹牛。但佩恩表示,尽管自己给库里制定了很高的训练目标,但他总能超过预期。

在谈到库里是否达到了体能和精神的巅峰时,佩恩说,“还差得远呢,我们仍然处在上升期,距离巅峰还有距离。他在休赛期表现得十分努力,也因此变得更加强大。”

佩恩从2011年起就担任库里的私人训练师,他表示尽管休赛期的场外干扰很大,但库里的训练仍然卓有成效,因为相比上赛季受到一定的伤病困扰,现在的库里是百分百健康的。

“你们将会看到一名得分手段更加多样化的选手。”佩恩说,“看着他持续学习的感觉真的很好,就创造空间而言,库里极具创造力,他能够把想法变成现实,然后在比赛中呈现出来。”

为了让库里保持兴奋和热情,佩恩几乎每天都制定了训练。很多训练设计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库里更具爆发力,让他比防守者更强壮。

“新赛季,你们会注意到的一点就是他打球时更有力量,影响力也会相应地增加,”佩恩说,“他创造空间和命中关键球的能力会变得更好。”

谈及库里休赛季参加职业高尔夫比赛一事,佩恩委婉地表示:“我其实很喜欢他去参与其他运动,打高尔夫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你必须对细节给予更多关注,因为那直接决定着赛场的表现,而这正是他在训练中应该拥有的心态。”

那么库里高尔夫打得好,也有佩恩的功劳吗?

“除了让他变得更强壮外,我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功劳,”佩恩说,“他天生就是那种拥有美妙手感的家伙,做什么事情都有感觉,包括高尔夫。”

库里在生涯首次职业高尔夫比赛中显露出来的镇静并没有让佩恩感到意外。

“他从来不慌张,伙计。”Payne说,“他从来不慌张,那不是他的性格,他镇定自若,在完全两样的运动中也能保持这样的心态可真厉害。”

训练师:不介意库里打高尔夫 新赛季他会更强

库里充满创造力

在库里环游全球的时候,佩恩给他发送了训练计划,并要求库里反馈心率监测信息。无论是在巴黎还是在月球,库里都要给佩恩发信息。

那么库里会不会在职业生涯晚期开始划水躺赢呢?佩恩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

“那永远都不会发生。”他笃定地说,“他不是那样的人,他永远不会那样想。像斯蒂芬这样渴望竞争的人,他永远都不会说出:‘开启躺赢模式也行’这样的话。”

考虑在休赛期,他和库里在一起的时间要比阿亚莎和库里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我问他会不会遭到阿亚莎的嫉恨,佩恩笑着答道:“她没有说出来,但我确定她会这样想,我很确定她会希望我不要占用他太多时间,但她这么关注篮球,肯定知道库里要维持这么高的竞技水平就必须刻苦训练,所以我认为她会理解的。”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训练师:不介意库里打高尔夫 新赛季他会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