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热身不敌福建 小丁劳森各16分莫泰未归队

山东热身不敌福建 小丁劳森各16分莫泰未归队

山东热身赛不敌福建

闪电体育9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在昨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山东男篮在福建晋江客场94-102负于福建队。此役,丁彦雨航和劳森各得16分,陶汉林砍下19分,贾诚11分。睢冉以及刚刚加盟的张庆鹏本场比赛没有上场。小将焦海龙因为崴脚,缺席了此次热身赛。

与福建进行完两场热身赛后,下周一全队返回宁波继续拉练,时间约一周。而之前签约不久的张庆鹏已在福建与全队会合。

按照目前的消息来看,完成注册报名的朱荣振下周一将赶赴宁波,开始随队备战新赛季。就在16日晚间时刻,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外援莫泰尤纳斯将于9月20日抵达国内与球队会合。至此,山东男篮新赛季完整阵容正式凑齐。

附山东男篮新赛季大名单:

劳森、睢冉、王汝恒、张庆鹏、张辉、文雁行、丁彦雨航、张春军、李泓翰、莫泰、吴轲、贾诚、陶汉林、朱荣振、焦海龙、潘宁 和李林,共17人。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2017篮球亚冠

点击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