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绿军阵容大换血只为冲击骑士

NBA官网30天30队赛季前瞻,今日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支上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一的球队成为了休赛期东部变化最大的球队,几乎换了一套全新的阵容,而有欧文海沃德率队,绿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冲击詹姆斯在东部的霸主地位。

NBA官网30天30队:绿军阵容大换血只为冲击骑士

凯尔特人欲崛起

今日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6-17赛季战绩:53胜29负

新增实力球员:凯利-欧文,杰森-塔图姆、戈登-海沃德马库斯-莫里斯、阿隆-贝恩斯、谢米-奥杰莱

主要离队球员:以赛亚-托马斯、艾弗里-布拉德利、贾伊-克劳德、凯利-奥利尼克、阿米尔-约翰逊、杰雷布科

赛季前瞻:凯尔特人上赛季出人意料地以53胜获得东部第一,并一路杀到东部决赛,只不过后来是还被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击败。

而休赛期这支球队就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海沃德和欧文两大球星相继加盟,成为球队未来新的建队核心,他们也将一起合作去翻越詹姆斯的这座近几年无法逾越的大山。

现在的凯尔特人是否实力比骑士队要出众,这点不好定论,只不过这支球队的确有太多的变化,和上赛季小托马斯率队的那支球队,球员阵容上几乎换了一套。

尽管托马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球队也成为东部第一,但是总经理安吉还是没有承诺会在2018年续签小托马斯,尤其是小托马斯不断放话自己是顶薪级别的球员,更让球队管理层感到犹豫。

如果和上赛季的表现来衡量,小托马斯600万的年薪的确是不相符的,可以说是最价廉物美的球星了,然而他的高度,加上防守上的硬伤,还有一直存在的臀伤,加上已经年近30,显然安吉想要给托马斯高薪续约,的确深深犹豫了一下。

而安吉最终付出了很多的交易资本才把欧文换来,那么欧文和小托马斯相比,又会给球队带来哪些更积极的作用呢?毕竟在欧文交易之前球员市场上还有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等大鱼。而这两支球队为了重建,公开兜售他们的当家球星。乔治剩下合同还有一年,明年何去何从不得而知,还一直和湖人接触频繁,巴特勒虽然合同还有三年,相对稳定,但是公牛更愿意把他送到西部的明尼苏达森林狼,而不是将自己的球星送给东部的一些球队。

要是没有欧文的交易,如果能得到巴特勒。凯尔特人如果能组成海沃德、巴特勒、小托马斯、霍福德以及杰伦-布朗的首发应该比现在的这套先发要更加完美。而现在凯尔特人为了得到欧文还付出了小托马斯、克劳德外加篮网18年的选秀顺位,这都是非常不错的交易筹码。

还好凯尔特人手中还有几个不错的选秀顺位,虽然没有篮网的那个好,而且他们觉得获得欧文这名四次入选全明星球员也是非常值得的,他能给自己和队友同时创造得分机会,是联盟中顶级的一对一高手,当然欧文的防守并不算一流,另外过多的持球和主帅史蒂文斯分享球的战术理念似乎有些相悖。这需要球队新赛季去不断磨合。

海沃德的加盟自然是凯尔特人的另一件大事,他的全面可以在场上多方面帮助球队,从个人技术特点来说海沃德倒是非常适合欧文,毕竟海沃德不需要太多的球权,也不会把精力仅仅放在进攻上,和爵士的角色还是有点类似。

为了签下海沃德,凯尔特人不得不释放薪金空间,因此送走了队内最好的防守球员布拉德利,从活塞队换来莫里斯,后者相对强悍的作风可以弥补布拉德利离队后的损失。

凯尔特人还有一个大收获就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塔图姆这名希望之星,安吉一直认为塔图姆才是状元级别的新秀,塔图姆是一名灵活的锋线,有一手漂亮的中距离投篮,在夏季联赛中塔图姆就小试身手。就算凯尔特人是东部实力强劲的对手,按正常来说强队中新秀的上场时间不会太多,但是新赛季他依然有很大的机会进入轮换阵容。

凯尔特人上赛季已经足够优秀,而他们的目标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克里夫兰骑士队,要么提高自己的实力,要么让骑士队实力减弱,总之凯尔特人和最大的竞争对手骑士队直接完成交易,就是一次豪赌。当然凯尔特人也可以静观其变,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到底何去何从,还不得而知,或许凯尔特人今年打好基础,明年就是东部称霸的最佳时机。

明日推荐:休斯敦火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绿军阵容大换血只为冲击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