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心散了?吴金贵救火难救申花 保级警钟已敲响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中超第25轮“上海德比”战中,上海上港队凭借下半时掀起的进攻狂潮,以6比1狂胜上海申花队,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同城对手的双杀。名宿吴金贵临危受命4度接手申花队,却无法在短期内扭转球队的颓势。

吴金贵上任首秀遭惨败

本轮之前,上港与申花分别处于中超积分榜第2、第12位,不过由于“上海德比”从来火光四溅,因此昨晚的比赛也引来外界关注。中国足协特意将“中超底线裁判”的首度试水安排在本场比赛中。

就在本周,申花队原乌拉圭籍主帅波耶特因为成绩糟糕引咎辞职,上海滩足坛名宿吴金贵作为绿地申花俱乐部技术总监,危难关头接过球队教鞭。俱乐部显然也希望这位上海足坛资深教练能够帮助球队恢复士气。

然而正如媒体和球迷评价的那样,“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吴金贵短短几天内的改造工作并不能改变申花队实力层面的差距。尽管被停赛半年的秦升昨晚重返申花首发阵容,但因为打法保守,球员体能消耗过大,在上半时扛住对手的攻击波后,申花队在下半时开场10分钟后防线洞开。从55分钟到第62分钟,上港队分别由胡尔克武磊、艾哈迈多夫连入4球,其中武磊梅开二度,随后胡尔克也梅开二度;李圣龙打进上港队最后1球。传闻中被申花俱乐部封杀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令人意外地出场,他打入申花队唯一一球。

6比1的比分也追平了两支球队交锋最大比分差距纪录。本场比赛失利后,申花队吹响了保级的警报声。在昨晚中超其他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被“副班长”延边富德以1比1逼平,能够在客场连续战和国安、鲁能两强,富德的表现与排名并不相符。河北华夏幸福以2比1战胜辽足,将后者进一步打入降级深渊,而天津权健以2比1战胜重庆力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