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憾负河北辽足主帅不服:没人能批评我们的精神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1:2憾负华夏幸福,辽足主帅雷尼很不服气。“我们没有留下消极的影响,我们今天起码尽力拼搏,尽力保级,这是很积极的一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辽足主帅雷尼表示:“我们对手是排名联赛第三的河北,他们个人能力很强。我们打完重庆队之后,各种原因很多球员没能参加对河北的比赛,尤其是缺少后防队员,只能根据手头现有的能参加比赛的球员进行排兵布阵。”

辽足主帅雷尼和河北主帅佩莱格里尼

尽管辽足缺兵少将,但现有球员的发挥还是让雷尼感到满意,“队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制定的战术意图和纪律。我们在某些时刻,给河北队制造了压力,我们差得并不远。”

复盘本场比赛进程,雷尼表示:“面对河北,我们0:1落后时,很快能扳平比分,将比分扳成1:1。但比赛过程中,随着体能下降,情绪有一定波动,我们在危险区域丢球,这样让我们在某些时候踢得比较困难。”

对于本场比赛,雷尼肯定了全队的作战精神和战斗力:“我们没有放弃,不论教练组,还是队员,都是如此。我们有各方面的支持,包括俱乐部领导董事长的支持,尽管连续失利情况下,比较困难,但我们队员一直很努力训练,很努力比赛,争取把落下的分数追上来,没有任何人可以批评我们的精神。”

在雷尼看来,如果人员齐整的话下半场或许会踢得更好,“球队的战斗意志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但我们需要提高比赛效率,争取在对方的半场制造一些危险,通过进攻创造出一些得分。”

下轮比赛,辽足将客场挑战延边富德,这是保级路上的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双方只差1个积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雷尼表示:“我们要重视所有对手,我们非常清楚,这是保级之间对手的直接较量,赛程已经这样安排好了,我们必须保持对胜利的渴望,相信自己,拿下胜利。”

此外,雷尼还提到,“不论对手是谁,我们必须要坚信,我们一定能坚持到最后。足球就是这样,不知道每天会发生什么,我们一定要拼搏到底,有时候足球很残酷,他不会给我们的付出立即换来回报。”

本场比赛,辽足排出三外援攻击组合,雷尼表示:“三前锋带来不少惊喜,而且鲍马尔、乌贾、贝卡曼加创造了很多机会,也给对手造成了很多威胁。在今后的比赛当中,我们会努力寻找一种平衡。”

最后,雷尼强调说:“保级路上的对手就是我们和我们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