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足这次输给了误判 下轮打延边定生死

一场秋雨一场凉,而在昨晚的那场秋雨过后,辽足的保级前景更加的严峻了。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五轮辽宁沈阳开新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结果,辽足主场遭遇误判,杨帅扳平比分的进球被吹越位,辽足则最终输掉了比赛。因为一个误判而输掉了比赛,保级形势也因此变得更为严峻,不过就像主帅雷尼在赛后发布会上说的一样,辽足在比赛中打出了久违的士气和保级决战时刻必须的血性,这对球队来说极为重要,而下轮客场对阵延边队的比赛将决定辽足的保级命运。

河北客场取胜辽足

这次输给了一次误判

在辽足的比赛前,保级对手天津泰达主场输给了长春亚泰,这给了辽足进一步建立保级优势的可能,即便辽足将要对阵的是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

为了主场抢分,辽足主帅雷尼赛前做足准备。“这轮比赛,我们有一些队员不能出场。有因为回避条款的、黄牌停赛的、受到伤病影响的,尽管这些客观因素存在,但是我们这周仍然按照计划准备比赛,我们认真分析了敌情,大家都充满了斗志,队员们都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保级任务,希望我们能够延续保级的希望,也希望球员们的表现能让球迷们满意。”雷尼在赛前透露了拿分的信心。

信心有了,但如何应对是另外一回事儿。雷尼对此也做好了安排,“华夏攻击力很强,他们的外援都十分有攻击力,当然我们也对对方的攻击做了相应的准备。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以我为主。”

昨晚的比赛中,辽足真就做到了以我为主。虽然被拉维奇率先破门,但贝卡曼加的门前抢射为辽足扳平比分,而后阿洛伊西奥帮助华夏再度领先,但1:2的比分却令比赛始终充满悬念。不过此时全场最大的争议出现了,杨帅扳平比分的进球被吹越位了,而这个误判瞬间在各大网络和直播平台上“刷屏”,但结果却已无法更改,做足了准备的辽足最终输给了一次误判。

下轮打延边决定生死

辽足输了,而另一保级对手延边福德却在客场逼平了山东鲁能,距离辽足只差1分了。下轮,辽足将客场挑战延边队,而那场比赛很可能将直接决定辽足的保级命运。

上轮联赛,辽足客场完败力帆,错过了与身后的泰达、延边拉开积分差距的好机会。如今在联赛保级集团“三国杀”的局面下,按照目前的走势,辽足、泰达、延边只有一支球队能够留在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而与其他另外两个对手相比,在赛程上对于辽足极为不利,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除了最后一轮面对无欲无求的申花之外,接下来4轮辽足要接连面对延边、上港、鲁能和权健,辽足想保级已极为困难。

辽足近13场比赛仅仅收获一场比赛胜利,25场比赛却丢掉了59个球,新任主教练雷尼的到来也没有改变球队如坐过山车一样下滑的颓势。昨晚面对对亚冠资格虎视眈眈的华夏幸福,误判固然左右了比赛优势,但辽足的防守依然存在不小的问题,再加上辽足后面的赛程,球队的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不过昨晚的辽足也有收获,那就是久违的士气和血性,而这在保级关键时刻非常重要。主教练雷尼也表示:“但不管怎么样,首先要组建一支有竞争力、准备充分、内部团结的队伍,而且希望我们继续保持顽强的战斗力,就像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出来的一样,不断将它保持和发扬下去。我们今晚的意志品质没有任何可指责的地方,我们保级的对手其实就是我们自己,我们绝不会放弃。”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