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帅斗法!恒大遭遇伤病考验 苏宁盼全力抢分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南京报道 周中的亚冠让球迷们看得荡气回肠,带着遗憾的结果,广州恒大踏上了前往南京的航班。今晚球队将回归中超联赛,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如今主攻“内战”的恒大,还是希望能够尽快终结联赛的悬念,此役面对老对手苏宁,客场作战的恒大想必也不会手软。

斯科拉里将与卡佩罗斗法

要知道,去年江苏苏宁还是在联赛、足协杯和超级杯中与恒大分庭抗礼的超级强队。但由于今年年初多线作战的拖累,苏宁的表现已无法和去年相比。目前该队积22分排在联赛第13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身后辽宁队5分,尚未完全保级成功。

在卡佩罗执教后,苏宁渐渐摆脱了上半赛季的低迷,最近4轮球队拿到5分。本场主场迎战恒大,球队官方发布了主题为“磨砺蜕变”的海报,在恒大全队比较疲惫之时,苏宁对于本场比赛还是有想法的。而要想恢复强队的自信,对阵恒大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本赛季两队在超级杯和联赛中共交锋两次,均以恒大获胜而告终。此役客场作战,恒大方面还是要多加小心。

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便是斯科拉里与卡佩罗这样世界级名帅的斗法。在崔龙洙执教苏宁时,恒大一直是韩国主帅难以逾越的鸿沟,如今卡佩罗入主,双方在主帅级别的对决又上了一个档次。要知道两位老帅上次交手还是2013年,当时率领俄罗斯队的卡佩罗与执掌巴西队的斯科拉里在伦敦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1∶1战平。没想到四年之后,两位名帅居然在中超相遇,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命运的奇妙。

“这场比赛非常特别,我见到了老朋友卡佩罗,我和他的友谊深厚,非常尊敬他。这场比赛是特别的赛事,我和卡佩罗是15年的朋友了,在中国相见,非常特别。”斯科拉里说。

在人员方面,经历周中亚冠大战的恒大消耗非常大,球队主力门将曾诚还遭遇了伤病问题,队长郑智也有点感冒。另外此役恒大左后卫李学鹏也将停赛,这些都是球队面临的巨大考验。

声音

“亚冠征程结束了,现在回到联赛,首要目标就是联赛冠军,把这个时间缩得越短越好。虽然疲劳,但球员们对于冠军的渴望是非常强烈的,希望用一场胜利向冠军发起冲击。”——郑智

“我们俩都在世界范围内担任过主教练,我们遇见过很多次,特别是他当时在切尔西当主教练,我在英格兰国家队当主教练,那时候有很多交集,彼此了解,友谊非常深厚,我对于他目前取得的成就充满尊敬。”——卡佩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