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和卡佩罗是15年好友 球员状态已恢复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发自南京

90分钟内4:0击败了上海上港,但最终被淘汰出亚冠半决赛后,广州恒大还有多少体能去拼本轮联赛的3分,这是个令球迷担忧的问题,今晚在南京的奥体中心,他们将遭遇为保级而战的江苏苏宁。去年两队缠斗整个赛季,这次苏宁会找到好运吗?

恒大主帅斯科拉

周中亚冠主场比赛中,斯科拉里的球队进攻提速的情况下不断打击上港后卫的身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常规时间内),不过球队也为此付出了体能与健康的代价。联赛还剩下最后6轮,恒大还需要拿到11分才能确保夺冠。在已经失去亚冠的情况下,必须确保联赛与足协杯的荣誉。

江苏苏宁目前少赛一场领先保级区6分,还远远未到安全线,最近两年主场与恒大打出1胜1平1负的战绩,心理上至少是不落下风的。

两队最近的5次碰面中,恒大2胜2平1负,不过恒大赢的两场都是一球小胜,而苏宁在主场取胜的那次则是一个2:0。

两队主帅老友见面

斯科拉里昨天透露,在经过亚冠120分钟比赛后,只能按照节奏来恢复球队,巩固状态。“这些天都是在恢复,我们所有球员都能达到很好的状态。我们所有球员都有心理准备去迎接这场比赛。另外,这场比赛非常特别,我见到了老朋友卡佩罗,我和他的友谊深厚,非常尊敬他。这场比赛是特别的赛事,我和卡佩罗是15年的朋友了,在中国相见,非常特别。”

下半赛季以来,在名帅卡佩罗的带领下,苏宁渐渐走出降级泥潭。在刚刚结束的间歇期里,卡佩罗对于球队的改造显而易见。目睹斯科拉里与博阿斯共同创造的中超史上最佳对决,也曾号称战术大师且技痒难耐的卡佩罗,相信肯定会是早早拿出一份战术方案来与斯科拉里争个高下吧。

昨天卡佩罗就说道:“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同时也充满了困难,我们看了恒大的亚冠比赛,非常精彩,我们本周也做足了准备,我相信会给大家奉献上另外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与斯科拉里的友谊,卡佩罗表示:“我们俩都在世界范围内担任过主教练,我们遇见过很多次,特别是他当时在切尔西做主教练,我在英格兰队当主教练,那时候有很多交集彼此了解,友谊非常深厚,我对于他目前取得的成就充满尊敬。”

5年前,恒大在南京奥体对阵舜天时代的江苏队时,曾创下接近6.6万名观众的中超上座纪录,至今仍未被打破。在目前苏宁陷入困境且恒大刚刚赢得一场震撼人心的胜利的前提下,今晚或许也将会吸引五六万观众前来南京奥体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