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陈志钊不庆祝为感恩国安 乌索已赛季报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最近三轮不胜的广州富力,昨晚在越秀山主场,面对来访的北京国安。通过扎哈维一传一射,以及陈志钊面对旧主的进球,富力以2:1赢得了胜利。

富力主场取胜国安

在本方的主场,广州富力与北京国安互为克星。在国安主场,富力过去5个赛季全败,直到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富力才带走6年来首个客场积分。国安在富力的主场同样未尝一胜。富力在中超的前3个赛季,国安在越秀山也是一分不得。

国安在斯密特上任之后,曾创造出一波连胜高潮。不过,自进入8月以来,他们近5轮仅在辽足身上取得一胜。

富力两名主力外援乌索和雷纳迪尼奥因伤缺阵,前者已经返回巴西,宣告赛季报销。

经历了20分钟的对峙后,富力逐渐在反击中找到机会。第29分钟,扎哈维一脚直传,陈志钊反越位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前国安球员进球后没有进行庆祝。这名“北京女婿”赛后表示,不庆祝的举动是对国安曾经照顾自己两年的感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陈志钊的表现十分欣赏,他表示陈志钊在与奥古斯托和拉尔夫的对抗中,有高技术含量的表现,而且他在赛前就预感陈志钊能取得进球。

这场比赛对于扎哈维同样有着重要意义。过去一个月,以色列人经历了退出国家队的风波。昨晚他不仅时隔两轮之后再度开和,也帮助富力锁定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