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6球大胜热刺平 红军劫富济贫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5轮先战8场,曼城展现出夺冠热门的实力,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他和热苏斯之间越来越来电;伯恩茅斯终于以一场逆转拿到赛季首胜,埃迪-豪可以稍微松口气了,前利物浦球员伊比成为胜负手;几家欢喜几家愁,水晶宫新帅霍奇森首秀告负。

曼城6球大胜

豪门赛况:

曼城在客场6-0大比分击败沃特福德,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热苏斯、奥塔门迪和斯特林分别建功;利物浦1-1被伯恩利逼平,萨拉赫破门,库蒂尼奥首次先发;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凯恩中横梁,孙兴慜进球被吹。

本轮焦点

曼城3战15球火力太恐怖:瓜迪奥拉的曼城渐入佳境,算上今天对阵沃特福德打进的6球,蓝月亮最近3场比赛打进了15球,场均5球!

伯恩茅斯赛季首胜:主场对阵升班马布莱顿,伯恩茅斯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由替补出场的伊比两送助攻2-1逆转拿到赛季首胜,埃迪-豪下课危机暂解。

库蒂尼奥首次先发:与伯恩利的比赛,大腿马内禁赛,库蒂尼奥本赛季首次为利物浦先发出场,但库鸟却没办法带领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霍奇森首秀告负:联赛开局4连败后水晶宫解雇德波尔请来老帅霍奇森,但前英格兰主帅执教伦敦鹰首战并没有能挽回颓势,水晶宫遭遇5连败。

焦点球星:阿圭罗

客战沃特福德,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KUN神还助攻热苏斯破门,瓜迪奥拉找到了如何让阿圭罗和热苏斯共存的战术,两人之间也起了化学反应。

焦点球星:拉塞尔斯

连续两轮联赛,纽卡队长拉塞尔斯都有进球,而且都是关键的制胜球,这名年轻的喜鹊队长用连续关键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3连胜,也树立起了自己的威信。

焦点球星:巴里

今天是西布朗中场巴里的里程碑之日,他以632次联赛出场追平了吉格斯,只要再为灯笼裤踢一场,他就能成为英超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人。

最强火力!曼城6球横扫沃特福德 阿圭罗戴帽

热苏斯和阿圭罗继续联袂锋线,斯特林、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在身后,费尔南迪尼奥任单后腰。第27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大力传中,阿圭罗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近角,0-1!第31分钟,热苏斯左路突破传球,大卫-席尔瓦转身第一时间横传门前,戈麦斯倒地扑了一下,阿圭罗门前轻松吃饼,0-2!阿圭罗梅开二度!第38分钟,阿圭罗禁区前带球斜线扯出空档妙塞,热苏斯中路转身右脚低射,皮球碰左侧立柱弹入网窝,0-3!

第64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传中,门前形成三点包抄,奥塔门迪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4!第81分钟,沃克传球,阿圭罗中路1挑4强行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戈麦斯抢先出脚捅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被后卫解围,但裁判认为球已经先过线,0-5!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第89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强行突破被卡巴塞莱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斯特林在得到瓜帅许可后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0-6!最终曼城在客场6球大胜沃特福德,蓝月亮积13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红军继续劫富济贫?利物浦主场1-1平伯恩利

马内禁赛,库蒂尼奥本赛季首次为利物浦先发,萨拉赫、斯图里奇菲尔米诺组成三叉戟。第27分钟,布拉迪头球摆渡,伍德倚住后卫做球,阿菲尔德中路插上右脚大力推射破门,0-1!伯恩利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0分钟,埃姆雷-詹中场精准长传发动进攻,萨拉赫插入禁区漂亮的卸下皮球闪出空档左脚劲射破门,1-1!利物浦扳平比分。下半时利物浦全力猛攻但都无法敲开伯恩利替补门将波佩的大门,第86分钟,阿诺德传球,替补出场的索兰克包抄攻门打中横梁。最终利物浦在主场1-1与伯恩利战平。

得势不得分!热刺主场闷平斯旺西 凯恩中横梁

热刺继续排出凯恩的单箭头,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穆萨-西索科和戴尔坐镇中场,特里皮尔和孙兴慜两翼齐飞,阿尔德韦雷尔德、戴维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构建3中卫体系,洛里斯把守大门。第58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直塞,孙兴慜斜插禁区右侧小角度强行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随后穆萨-西索科横传中路,凯恩顺势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孙兴慜底线抹过防守队员小角度爆射破门,但皮球已经先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主场0-0闷平斯旺西。

水晶宫 0-1 南安普敦

这是霍奇森执教水晶宫的首秀,伦敦鹰排出一套433阵型,汤森、本特克和奇克三箭齐发,麦克阿瑟、卡巴耶和彭切永构建3中场。南安普敦方面,肖恩-朗突前,塔迪奇和雷蒙德两翼齐飞,史蒂文-戴维斯在身后,罗梅乌和勒米纳坐镇中场。第6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直传,塔迪奇右侧小角度劲射被扑出,史蒂文-戴维斯跟进补射得手,1-0!南安普敦在客场取得领先。此后主场作战的水晶宫全力反扑,但彭切永、本特克、沃德、汤森先后错失机会,最终水晶宫在主场0-1不敌南安普敦,霍奇森执教伦敦鹰首秀告负。

哈德斯菲尔德 1-1 莱斯特

德波特雷突前,萨比里在身后,托马斯-因斯和卡春加两翼齐飞,穆伊和丹尼-威廉姆斯坐镇中场。莱斯特方面,瓦尔迪和伊希纳乔联袂,恩迪迪和安迪-金坐镇中场,阿尔布莱顿和马赫雷斯两翼齐飞。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战,第46分钟,萨比里传球,德波特雷转身甩开马奎尔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1-0!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取得领先。第50分钟,洛维禁区内放倒安迪-金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瓦尔迪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战成平局。

纽卡斯尔 2-1 斯托克城

何塞卢突前,阿特苏和里奇两翼齐飞,阿约泽在身后,梅里诺和海登坐镇中场。陶工方面,赫塞突前,沙奇里和舒波-莫廷在身后,乔阿伦和弗莱彻坐镇中场。第19分钟,里奇右翼45度角传中,阿特苏远点包抄到位近射破门,1-0!纽卡在主场取得领先。第57分钟,乔阿伦分球,沙奇里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左脚爆射,皮球在门前弹地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1-1!斯托克扳平比分。第68分钟,里奇右侧角球传中,拉塞尔斯高高跃起头槌破网,2-1!结果连续两轮纽卡都凭借拉塞尔斯的头球拿到三分,喜鹊拿到联赛3连胜。

伯恩茅斯 2-1 布莱顿

迪福突前,约舒亚-金在身后,皮尤和弗雷泽两翼齐飞,苏尔曼和阿特尔坐镇中场。布莱顿同样排出4411的阵型,赫梅德突前,格罗斯在身后。已经输不起的伯恩茅斯开场后展开强攻,上半场7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第55分钟,格罗斯右路传中,马尔奇门前头球顶入相反方向,0-1!布莱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伊比背身脚后跟一磕,苏尔曼插入禁区冷静扣过顿克低射左下角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74分钟,伯恩茅斯开出左侧角球被顶出,伊比躲过赫梅德上抢外脚背一拨,迪福禁区内转身大力低射破门,2-1!伯恩茅斯将比分反超!这是迪福职业生涯第199粒进球。最终伯恩茅斯在主场2-1逆转击败布莱顿,拿到本赛季首胜,埃迪-豪暂时渡过了下课危机。

西布朗 0-0 西汉姆联

杰伊-罗德里格斯突前,马特-菲利普斯和布伦特两翼齐飞,莫里森在身后,巴里以632次联赛出战追平吉格斯成为历史第1人,同时巴里也是历史上首名600次先发的球员。西汉姆则排出埃尔南德斯、卡罗尔和安东尼奥的三叉戟。第12分钟,马特-菲利普斯传中,巴里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科林斯做球,奥比昂35码外右脚劲射击中横梁。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