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发挥完美 对手:两球越位+漏判点球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曼城客场六球横扫沃特福德,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球队表现完美。不过,对手教练马尔科-席尔瓦认为,曼城第一个进球和第三个进球越位,还漏判点球。

瓜帅对大胜很满意

曼城周中刚刚客场远征费耶诺德,繁重的赛程多少会影响到球员的身体状况。能够客场大比分击败沃特福德,瓜迪奥拉很满意。“这场比赛太完美,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刚刚客场踢了一场欧冠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很注重团队配合,我很高兴。很幸运,我之前执教巴萨踢过很多精彩的比赛。不过,这个星期,我们也打进了很多球。现在,曼城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我们可以经常使用短传,边后卫助攻也丰富了球队的进攻套路。”

对于替补登场的球员,瓜迪奥拉同样表示满意,“替补登场的球员,给比赛带来了一些新内容。在近几场比赛中,曼城之所以能连续零封对手,与我们对比赛的控制有关。”

沃特福德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表示,“我们赛前就知道,和这样的曼城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曼城实力足够强大,能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不过,曼城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三个进球越位,这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查洛巴那次点球,也是没有问题的。对于我们来说,这个下午糟糕透了。当然,曼城配得上三分,我们要向曼城学习。我们不能在比赛中犯错。然而,在碰到这么多突发事件的情况下,沃特福德想拿到胜利实在太难了。”

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圭罗表示,“对于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随后,我会像往常那样继续训练比赛。我总是集中精力争取新的进球,这也是我们能够获胜的原因。”斯特林表示,“大家的表现都很棒,球队拿出了精彩的发挥。今天,我们踢得很冷静,这也是教练的要求。我们之前就踢出了精彩的足球,但我们需要冷静。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展示了这点。对于进球,我当然开心。阿圭罗?只要有机会,10次他9次都会进球。”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