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保利尼奥;一个非常特殊的进球

2017年09月17日0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战胜赫塔菲一战中打入决胜球的巴西人强调了这个进球以及这场胜利的重要意义。

保利尼奥;一个非常特殊的进球

在2比1战胜赫塔菲一战中打入决胜球的保利尼奥为自己能够打入巴萨处子球而感到高兴,“我为能够打入决胜球而感到高兴,这是非常特殊的。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最终全取三分,这是最重要的。”巴西人还表示这个进球展示了自己的特点,“那就是后插上,在接到莱奥的漂亮传球之后,我抓住了机会。”

最后,保利尼奥还强调了这场比赛有多么艰苦,“比赛一直很艰苦,因为赫塔菲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面对这样的对手,你需要保持耐心,而耐心和平静则是你取得胜利的关键。”

除了保利尼奥之外,打入第一球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德乌罗费乌以及为巴萨出场100次的特尔施特根也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了采访:

丹尼斯-苏亚雷斯:“我们有能力做出反应,我们在联赛的开局非常出色,我们必须继续下去。”

丹尼斯-苏亚雷斯:“第一个进球让我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之中,然后取胜就在情理之中了。”

德乌罗费乌:“我为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而高兴。我要抓住每一次得到的机会,做好准备。”

特尔施特根:“在下半场,我们有机会按照自己熟悉的方式去踢球。我们得到了更多空间,这让我们最终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