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碾压式暴击!中超大腿救巴萨 值4000万欧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替补出战闪电破门,助巴萨逆转获胜,保利尼奥的巴萨生涯首球价值千金,进球方式也与其绰号暴力鸟无比吻合,暴力突破撞开对手后抽射破门,来自中超联赛的4000万先生,让所有人看到了自己的价值。【】【

暴力鸟打入巴萨生涯首球,助巴萨逆转

77分钟替补出战,84分钟进球,保利尼奥成巴萨逆转升班马赫塔菲的头号功臣。时隔两年半后,巴西人再次在欧洲赛场进球,上回破门还是效力热刺时,2015年1月对垒伯恩利的足总杯中1射2传,率队4-2痛饮“红葡萄酒”,本轮则助红蓝军艰难胜出,近3个赛季9次联赛半场落后,这仅是巴萨第2次逆转。

此球是梅西本赛季头一次助攻,不过9成功劳要记暴力鸟身上,因为他接梅西分球时,身前还有两名赫塔菲防守球员,但巴西人毫不犹豫个人强行突破,硬生生从中路杀出条血路,自两人中间带球抹入禁区,还强行撞开一名后卫,像坦克般碾压入禁区,随后半转身抽射远角破门,整个进球诠释了暴力美学。

这就是暴力鸟的能量,刚引进他时,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他将是巴萨的卡塞米罗,但其实前广州恒大中场进攻能力远胜防守,不仅能让巴萨增加中场硬度,其强力后插上对禁区形成的冲击,同样是巴萨所欠缺的特质,这粒进球及上轮联赛差之毫厘的门前包抄,便以最佳方式证明其作用。

4次出场虽全是替补,但保利尼奥巴萨生涯头一次射正球门的打门,便换回首个进球,同时还是帮助红蓝军全取3分的黄金进球,暴力鸟证明巴尔韦德押宝在他身上何等明智。此役巴萨两名替补建功,也是2012年梅西(2球)与比利亚(1球)后,巴萨首次联赛客战由两名替补破门,上回对手是谁?赫塔菲(4-1)!

巴尔韦德赛后赞道:“换保利尼奥与丹尼斯替补出场,因为他们知道如何杀入禁区,如何把握临门一脚,他们的进球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增强自信,这场胜利对球队是一次激励。”暴力鸟则谦虚表示:“很高兴打入绝杀球,这是场非常艰苦的赛事,最重要的是球队全取3分。梅西给我传了一脚伟大的传球,感谢上帝,让我打入致胜球。”

花费4000万欧元签下暴力鸟,巴萨创下队史引进中场球员的身价纪录,考虑到巴西人已29岁,西媒没少犯嘀咕,甚至这也成为反对派数落巴托梅乌为首的俱乐部主席团的“罪状”之一。而现在,谁还质疑巴西人不值这身价?

(Cuchu)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