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为1-6惨败致歉:感谢球迷不离不弃 采取措施止颓

腾讯体育9月17日 北京时间昨晚,中超第25轮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结果,上海上港在主场6-1大胜上海申花。对于申花而言,以1-6的比分输给同城死敌自然是无法接受的,赛后,申花官方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同时,球队也表示,接下来会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摆脱困境。【

虽然上海上港在纸面实力上强于上海申花,但昨晚的上海德比依旧被视作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吴金贵重新执教申花的首场比赛,上半场两队战成0-0,场面也互不相让,但从比赛的第56分钟开始,上海上港突然发力,在6分钟内连入三球,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而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也被定格在了6-1。上港送给了申花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大约有600名申花球迷来到了上海体育场为球队助威,在亲眼目睹了一场惨败之后,申花远征军十分失望,他们在赛后迟迟不肯离去,并将矛头直指俱乐部,许多球迷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晚些时候,申花官方在社交媒体发声,向球迷表达了歉意,申花官方解释了大比分输球的原因:本场比赛瓜林和马丁斯两名外援不能出战,莫雷诺又在中场休息时因伤无法坚持,下半场丢球后,球队急于扳平比分大举压上,导致后防出现漏洞,在短时间内连续丢球,无奈收获一场惨败。

同时,申花官方也表示,近期球队遇到了多方面的困难,成绩非常不理想,但仍有如此多的球迷来到球场支持球队,令球队十分感动,除此之外,俱乐部会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调整和提高,早日摆脱困境。

不过,申花球迷似乎并不买账,在球队发布了道歉的公告之后,球迷们依然没有停止对球队的质问。目前,上海申花已经在中超联赛中遭遇了5连败,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12位,作为去年拿到亚冠资格的球队,今年申花理论上还没有摆脱保级的压力,这自然是球迷们不能接受的。更重要的是,申花在下半程的联赛中本来拥有连续主场的优势,但球队不但没有取胜,反倒非平即负,昔日的魔鬼主场已沦为客队抢分的沃土,这无疑又是令申花球迷丢掉尊严的因素之一。因此,要想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除了俱乐部需要勇于承担责任之外,尽快止住连败的颓势才是当务之急。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