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西布朗0-0西汉姆 巴里632场平历史纪录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西布朗维奇坐镇山楂球场0比0闷平西汉姆联队。西布朗维奇老将巴里第632次英超出场,追平吉格斯成为历史出场第一人。同时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600次首发的球员。

巴里632场英超平纪录

西布朗维奇上轮负于布莱顿遭遇新赛季首败,此番回到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普利斯希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西汉姆联队此前遭遇客场三连败,他们能否拿到客场的第一分也值得关注。西布朗维奇主帅普利斯最近6次对阵西汉姆联队仅仅输掉1场,这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迎战铁锤帮。

本场老将巴里首发出战,这是他第632场英超联赛,追平吉格斯成为历史出场第一人,同时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600次首发的球员。西布朗维奇由罗德里格斯突前,克里霍维亚克坐镇中场,阿森纳旧将吉布斯也首发出战。西汉姆联队方面,安迪-卡罗尔出任中锋,埃尔南德斯和安东尼奥身后埋伏,门将依然是乔-哈特

第11分钟,吉布斯左路插上射门,球被对方后卫封堵。一分钟后,菲利普斯传中,巴里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安东尼奥的远射很有威胁,可惜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科林斯送出妙传,奥比昂距离球门35码送出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安东尼奥传中,安迪-卡罗尔禁区右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冯特传中,安迪-卡罗尔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随后克雷斯维尔传中,安迪-卡罗尔禁区右翼攻门打飞。第38分钟,菲利普斯传中,莫里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莫里森传球,菲利普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库亚特中路传球,冯特的远射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克雷斯维尔传中,冯特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埃尔南德斯突破分球,安东尼奥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三分钟后,莫里森传球,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再度被封堵。第74分钟,奥比昂中路尝试远射高出横梁。第88分钟,麦克林传中,罗布森-卡努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西布朗维奇0比0闷平西汉姆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5号道森、6号埃文斯、26号赫加齐、3号吉布斯(85分钟,2号尼奥姆)

后腰:18号巴里、20号克里霍维亚克

中场:10号菲利普斯(76分钟,14号麦克林)、7号莫里森、11号布朗特(72分钟,4号罗布森-卡努)

前锋:19号罗德里格斯

西汉姆联队(3-4-2-1):

门将:25号乔-哈特

后卫:4号冯特、2号里德、19号科林斯(58分钟,7号阿瑙托维奇)

中场:5号萨巴莱塔、8号库亚特、14号奥比昂、3号克雷斯维尔

前腰:30号安东尼奥、17号埃尔南德斯(76分钟,20号安德雷-阿尤)

前锋:9号安迪-卡罗尔(82分钟,15号萨科)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