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不在还有他 4场造6球!莫德斯特献恐怖效率

主场能2比1战胜重庆力帆,权健的莫德斯特功劳不小,正是他在球队不占绝对主动的情况下,凭借敏锐的射手嗅觉连入两球。在卡纳瓦罗没有让帕托上场后,这位德甲铜靴虽然所获机会有所减少,但却奉献了3次射门就打入两球的恐怖效率。近三场比赛,他已经打进4球,为球队拿下10分。赛后面对球迷唱起的《莫德斯特之歌》,法国人非常感动,并称要用进球回馈球迷厚爱。

莫德斯特梅开二度

与力帆的比赛,卡纳瓦罗罕见的没有将帕托放入18人名单,夏季刚刚从德甲加盟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首发登场,在对手率先破门后,权健陷入艰难的阵地战。但虽然巴西金童没能出场,但应对这样的场面,莫德斯特一样游刃有余。

先是第28分钟,接到李星灿的传球,莫德斯特突入禁区后,选择巧妙的吊射,球划出彩虹弧线飞入球门。下半时刚开始5分钟,维特塞尔又在左侧送出横传,这次莫德斯特出现在最为合适的位置,一次轻松的触球就将比分领先。

莫德斯特破门回放

从全场数据来看,莫德斯特只有3脚射门,其中2脚射正,效率非常恐怖。与帕托风格不同,莫德斯特是典型的射手,他虽然速度不占优势,但在门前的嗅觉非常之灵敏。以第二个球为例,在维特塞尔还没有抢到球之前,莫德斯特甚至没有出现在禁区,但就在队友传球瞬间,他却轻松站在空门前。

莫德斯特梅开二度

经过夏季一波三折加盟权健后,莫德斯特先是腿部拉伤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而至今代表球队出战的4场323分钟比赛中,他一人打进4球助攻2次,相当于直接为球队抢到了10分,这笔引援虽然价格不菲,但确实超值。

让莫德斯特与帕托联袂首发,一直是权健球迷的盼望。其实在客场与延边的比赛中,两人曾进行过锋线的搭配,效果非常不错。从与力帆之战看,莫德斯特虽表现不俗,但他在前场的跑动范围和接球传球次数,还是稍稍逊色于帕托,而缺少巴西人的支持,仅仅依靠中场,莫德斯特获得的机会也有所减少。

卡纳瓦罗当然也希望让二人同时出场,但是在后防不稳的情况下,卡帅并不敢撤掉韩国中卫权敬源,这样一来,帕托和莫德斯特至少要有1人做出牺牲。赛后谈到自己的排兵布阵时,意大利人表示,选择让帕托休息,是因为力帆的防守顽强,而莫德斯特的身体强壮,冲击起来更加有针对性。

对于打入两球的莫德斯特,卡纳瓦罗没有大加赞赏,他认为,前锋进球理所应当,莫德斯特破门也要感谢队友传球的功劳。但话虽如此,从卡帅开心的表情来看,他对莫德斯特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

比赛结束后,莫德斯特与维特塞尔来到球迷看台下,擂起战鼓向球迷致意,权健球迷也特意唱起了一位德国歌手为他创作的《莫德斯特之歌》,令法国人非常感动,他表示,自己的状态还未到最佳,未来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和更多进球回馈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