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4-0美因茨 莱万梅开二度穆勒传射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1点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4轮,拜仁主场4-0大胜美因茨,穆勒传射建功,莱万德甲百场里程碑梅开二度,罗本破门,基米希助攻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拜仁大胜庆祝啤酒节:拜仁在啤酒节期间战力果然凶猛,今天他们就在安联球场4-0大胜美因茨,安帅用一场提气的胜利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

莱万里程碑梅开二度:此役是莱万代表拜仁在德甲联赛上第100次出场,波兰神锋今天打进2球,他100场德甲一共打进82球,效率实在太恐怖。

基米希助攻戴帽:此役基米希的表现也相当活跃,他的直塞和传中非常销魂,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拜仁的世界级右后卫,拉姆之后基米希成功接班。

MVP:穆勒 尽管对轮换的定位不满,但穆勒只要出场总是百分百投入。今天穆勒在前场表现非常活跃,他先为拜仁首开记录,而后又助攻莱万破门。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布洛辛斯基禁区前闪开空档右脚弧线球兜右下角,诺伊尔倒地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比达尔后场丢球,夸伊森断球大力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12分钟,拉菲尼亚传中被挡出,基米希禁区右侧横传,穆勒中路顺势一记推射,处在皮球运行路线的罗本躲过,皮球飞进大门,1-0!这球算在了穆勒帐下。

第15分钟,基米希右路底线传中,比达尔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阿德勒将球得到,随后厄兹图纳利送出手术刀直塞,夸伊森单刀杀入禁区的低射,诺伊尔救险!

第18分钟,科曼左路突入禁区传球,莱万脚后跟做球,罗本门前转身低射被阿德勒挡出,比达尔跟进再射还是被表现出色的阿德勒挡出!

第21分钟,罗本右路单刀内切禁区面对阿德勒无私分球,科曼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大力推射,球打中横梁弹出!仅仅1分钟后,基米希直塞,穆勒第一时间前插没能完成攻门,莱万跟进的低射稍稍打偏。

第23分钟,穆勒倚住防守队员转身传球,基米希送出直塞,罗本从右肋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阿德勒冷静搓射破门,2-0!

第30分钟,科曼头球摆渡,比达尔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38分钟,塞达尔传球,巴洛贡35码外远射被诺伊尔扑出。第41分钟,布拉西斯传球,厄兹图纳利禁区左侧右脚攻门打偏。

第50分钟,穆勒右路突破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线上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破门,3-0!

第52分钟,穆勒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挡,随后基米希传中,比达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67分钟,弗雷外围右脚凌空爆射,诺伊尔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挡出底线!第71分钟,比达尔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阿德勒跃起单掌挡了一下,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77分钟,里贝里分球,基米希禁区前送出精妙搓传,莱万多夫斯基头球顶相反方向,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4-0!莱万梅开二度!

第80分钟,里贝里传中,鲁迪直接凌空爆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第86分钟,胡梅尔斯后场失误丢球,武藤嘉纪带球突带禁区前的攻门打偏。

数据统计

拜仁在主场完全统治比赛,射门28比11,射正14比4,控球率达到75.1%,角球10比5,美因茨在客场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只能无奈接受惨败。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我们今天踢的很好,对球队的表现我感到满意。我们今天进球不少,每名球员都拿出了最好的表现。”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62')、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

后腰:6-蒂亚戈、23-比达尔(19-鲁迪72')

中场:10-罗本(7-里贝里62')、25-穆勒、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美因茨(3421):

门将:1-阿德勒

后卫:3-巴洛贡、16-贝尔、4-迪亚洛(9-武藤嘉纪76')

中场:2-多纳蒂、20-弗雷、23-塞达尔、18-布洛辛斯基(25-巴曼65')

前腰:8-厄兹图纳利、32-布拉西斯(6-拉特扎46')

前锋:7-夸伊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