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之争富力保留希望国安掉队 鲁能形势不利

富力仍有望争亚冠资格

腾讯体育9月16日 亚冠资格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本轮过后形势又发生变化,华夏权健延续强势双双获胜,鲁能遭遇三连平后形势不利,富力击败国安后仍有望逆袭,而国安基本退出亚冠资格争夺。

华夏权健延续强势

华夏幸福和权健本轮都延续最近强势的状态,华夏幸福本轮客场2-1击败辽足顺利拿下三分,华夏幸福最近4轮中超取得4连胜,继续排名联赛第三,权健本轮主场2-1击败重庆力帆,权健最近11轮中超保持不败,权健排名第四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河北,两队目前是亚冠资格最有力的竞争者,华夏幸福已经领先排名第五的鲁能4分,但是对于华夏幸福来说,领先优势并不明显,因为鲁能和权健还少赛一轮,如果两队补赛都能获胜,两队的积分都还有希望反超河北。

鲁能三连平形势不利

本轮鲁能还是无法取胜,鲁能坐镇主场被延边富德逼平,算是爆出了一个小冷门,最近三轮联赛鲁能三连平,在亚冠资格争夺上鲁能已经有掉队的迹象,目前鲁能排名第5,但是现在形势对于鲁能来说已经很不利,鲁能已经落后华夏幸福4分,落后权健3分,与此同时,富力本轮取胜后,仅落后鲁能1分,接下来鲁能必须重返胜利的轨道,同时还要寄希望于竞争对手犯错,还有一场补赛对于鲁能来说也非常关键。

富力仍有望逆袭

富力本轮取得一场很关键的胜利,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2-1击败北京国安,目前富力排名第6,落后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5分,仍然保留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富力遇到的对手相对较为容易应付,除了上港以外,面对申花、建业、泰达、力帆等球队,富力都有取胜的把握。

国安基本退出亚冠资格争夺

本轮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战役中,国安客场1-2不敌富力,这场失利使得国安基本退出了亚冠资格的争夺,目前国安排名第7,已经落后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多达8分,落后权健7分,国安最近6轮中超仅取得1胜3平2负的糟糕战绩,可以说国安争夺亚冠资格基本无望。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