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我们主动让国安控球 用反击给他们致命一击

腾讯体育9月16日广州(文/曾潇) 比赛哨响,斯托伊科维奇非常兴奋,重重地挥拳庆祝。这是广州富力三年来首次赢下国安,也是斯托伊科维奇来到富力后第一次赢下国安。

他说:“这绝对是非常好的感觉,能赢下一支强大的球队。这是今年最艰难的比赛之一,我想我们今天都有一颗大心脏,作出了自我的牺牲,我们有更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配得上胜利,看看我们创造的那些机会吧。”

斯托伊科维奇

昨天,斯托伊科维奇笑称希望陈志钊能进个球,今天果然是陈志钊为富力首开纪录。在拉尔夫和奥古斯托面前,略显瘦小的陈志钊毫不胆怯,一人盘活了富力的进攻。

斯托当然是大赞这位手下爱将,“陈志钊踢得非常好,在拉尔夫和奥古斯托面前踢球是非常艰难的,但他展示了非常好的技术和高水平的表现。可能他看了昨天的新闻,看到我说的话,他不想让我失望。”

其实,广州富力在赛前算是哀兵,绝对大腿雷鸟和乌索都不能上。所以,斯托没有让球队再片面追求控球率,反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主动让他们控球,对手比我们的控球率要高,这应该是今年第一次,这是我们故意安排的。我们让出球权,但我们知道一旦我们抢断,我们的反击机会就来了,可以给他们致命一击。战术上我们做了一些改变,球员们非常聪明的实施了。”

拿到这三分,一是把国安甩在了身后,二是又紧紧咬住了身前的鲁能、权健和华夏幸福,广州富力还有一丝争夺亚冠门票的希望。但斯托表示,最重要的是伤员能赶快恢复。

他说:“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想去亚冠你就只能赢下去,拿到足够的分数。还有很多比赛,对我们和竞争对手都是一样。但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尽快康复,让我们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这是我等待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