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32场!老将巴里追平吉格斯 成英超历史出场王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5轮,西布朗维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西布朗的英格兰中场加雷斯-巴里首发登场,这是他个人的第632场英超联赛,从而追平曼联传奇吉格斯保持的英超历史出场纪录。只要不出意外,下轮联赛巴里就将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巴里追平吉格斯的英超出场记录

巴里出生于1981年2月23日,如今已是36岁的老将。他从阿斯顿维拉出道,1998年5月2日与谢菲尔德星期三一战,年仅17岁的巴里第49分钟替补伊恩-泰勒登场,上演英超生涯处子秀。而直到2009年夏天离开维拉,他共为球队在英超联赛里出战365场,攻入41球。

此后,巴里先后效力过曼城埃弗顿,英超总出场累计到628场,距离吉格斯保持的纪录只有咫尺之遥。今年8月15日,这位前英格兰国脚从太妃糖转会西布朗维奇,本赛季前3轮他都是绝对首发,于是本轮与西汉姆联一战,巴里迎来了职业生涯第632场英超,一举追平吉格斯保持的历史纪录。而只要不受伤病和纪律问题影响,下轮西布朗做客挑战阿森纳,他就将创造新的英超出场纪录。

吉格斯也表达了对巴里的祝贺,曼联传奇说道:“我不太了解他,但他是一位出色的职业球员。他还不老,还能踢个两三年呢,也许能达到700场。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我记得他17岁时代表维拉与我对阵,那时他是左后卫,从一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成长为一名常规的英超球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